Tuesday, October 30, 2007

30-10-2007

又是新的一天咯 ~



上班的路上去拜访麦叔叔
满车都是咖啡的香味
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很幸福的感觉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到办公室同事请吃
漂亮又鲜艳的小蛋糕
不知道怎么叫
吃起来味道很像迷你马来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跑去 1-U 吃...
在 Dome 吃的烤面包鸡蛋和烟肉
和我最爱的 latt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去的时候太阳猛烈...
走的时候刚好雨过天晴...
为我的幸运而开心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是不是很容易满足?

23 comments:

kai said...

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会很满足了! 我今天很忙,只能快快的啃下白面包,经济饭。。。什么味道都尝不出来。。。

笨鱼 said...

哗~这么美丽的早上开始,换是我也会满足呢~
早上我只要香香的咖啡,就有精神工作了~

kai原来和我一样忙一天哦?
早上-白开水,午餐-经济剩饭...
口怜啊~~ T.T

不过等下朋友约去吃晚餐~满足啦~ \^o^/

豆浆摩卡 said...

哈哈 很巧

我今早才吃 bacon&egg McMuffin

嘉♥ said...

好羡慕~~
看起来真好吃~~^^

tsuey miin said...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如果你不过于贪心的话..

Miney said...

im going to buy jay cd,
finally my place have sell

hahahahahah XD

幸福就是得到周杰伦的专辑XD

Vincent Cho said...

哈哈!看到那些文字+表情圖,真的頂妳不順XD

迷迭香 said...

kai:
就是因为忙所以心情的调整也很重要啊~ :)


笨鱼:
对,对,对
早上的咖啡香味少不了的~ ^_^
晚上吃了什么好东西?


皮蛋:
很巧哦 ~ give me 5 ! :D


*嘉~丽*:
都是我喜欢吃的啊~ ^_^


Sai Ling:
贪也是人性之一...
有多贪就因人而异 ^_^


LucKy☆sTaR:
幸福就好~ ^_^


Vincent:
作末咧? :P

Beck Lim said...

我道歉是因为之前没有玩你的TAG啊 ~(还好 你似乎忘记了)

说真的 我超级喜欢MC的早餐!!!
真的喜欢!
尤其是那个:一个煎蛋 一个肉饼 一个面包 一杯咖啡 一个薯饼 的那个套餐!
吃了 觉得:人生真可爱!

迷迭香 said...

Beck gor gor:
虽然有些失望不过算了吧~
那个 hotcake + sausage 也不错哦! ^_^

Anonymous said...

你的口味和我很像咧~
我也是喜欢和有牛奶味的latte~

每次清早起来去学记活动的时候
也是喜欢绕道麦当当去买咖啡来提神~>.<

迷迭香 said...

出租回忆:
同道中人哦~ ^_^

很方便嘛...
而且星期一到五有那RM4的早餐! :D
我不吃 hashbrown 的 :p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不吃的~
哈哈~

迷迭香 said...

出租回忆:
难道你也是买那个 RM4 的 set? ^0^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因爲很好笑咯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我酱认真的写...
你当笑话看 ~ XD
谢谢支持... ^_^

TOL said...

麦当劳的咖啡真的这么好喝咩???
=.=!!你们大家都好,,因为我没有时间吃早餐的:(

Anonymous said...

没有没有
通常活动都在拜六的
所以不是RM4的~
我也忘了多少钱
可是也是有hashbrown的~
我觉得它很油都不喜欢吃
每次逼人家帮我吃掉它~xp

JR said...

啊,今天去考试前也去麦记买早餐。

迷迭香 said...

TOL:
喜欢那个咖啡味道~
当然咯,你起床的时候都已经是午餐了...:D


出租回忆:
哦...那个就贵了点...
遇到周末我通常会选 hotcake 的 ^_^


JR:
要不要来个麦记早餐帮? 哈哈...:P

TOL said...

没办法因为我放工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Jorell 佐料 said...

哈比 哈髅阴!!

yicookies said...

那个蛋糕我姐姐很喜欢吃的....
味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