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22-10-2007

午餐时间做了一件超无聊的事
没吃午餐就跑到老远的 Plaza Mont Kiara 去买 Cupcakes
这就是我的收获咯...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只有三个口味
没我要的花生酱 ~







今天刚收到的...
我的新玩具
可爱涅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上塞到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虽然说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不必酱来塞法吧...
结果我整八点才到家 ~ 累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要那高达...
我有收集的哦... XD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Q版的哦...^_^
放你的收藏上来看看 ~

agtong said...

Nice sargeant frog thingy (Keroro Gunso). I bought one some months ago, but yet to assemble it. The one I have is a small green frog sitting on top of a green mecha.

Also, the jam last night was wicked. It was 8:30pm and all roads were still jam packed. It took me twice the amount of time to get home. Annoyed.

迷迭香 said...

Bou Shepherd:
this is my fav frog out of that group of Keroro army ~ love the sexy eyes ^_^

yes, the traffic was real bad last night... =.="

agtong said...

Wait until one fine day when I get the inspiration to assemble it, I'll take some photoes of it and show it to you. Still have a few more unassembled mechs at home.

Unknown said...

看起来 好有食欲.....!!!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有机会就拍起来...
以前我都比较喜欢Q版的... XD

Beck Lim said...

想不到你也有收集玩具的哦?

小高达很不错~是不是摆在电脑前?

Cupcakes好像很多奶油的样子...会不会很油腻?

Invisible said...

你在哪里上课?

开学爽吗?

迷迭香 said...

Bou Shepherd:
dun make me wait too long though...
otherwise u can go on and tell others u collect them in box... as in "still in the ori box" hahahaaa ~ cheers


WanJay:
可是之前的更好吃哦...
现在退步了又贵了 ~ =.="


Ecl!5oNz:
Q版的可爱也容易收藏...
其他的 1/144 和 1/100 就大多了
PG 的就更不用说 ~ ^_^
你的都是多大的?


Beck gor gor:
少少啦...
怕堆尘暂时收在盒子里~

Cupcakes 应该是很多 icing 的样子,可是这一次的奶油太多了... 我比较喜欢糖多的 icing 因为会比较硬又好咬 ~ ^_^


Invisible:
不是我上课啦...
是学校假期过了又开始塞车的日子咯 ~ XD

〤Ecl!5oNz™〤 said...

暂时都是Q的... XD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有确实的地址吗?
我也要去买~
我的电脑键盘坏了
被我的口水浸坏了~~xp

tsuey miin said...

有人会送玩具的哦?
你有收集玩具的?

said...

那个 cupcake 好吃吗?
哪种比较好吃呢?

Miney said...

每次都拿cupcake刺激我,
我要吃T。T

Vincent Cho said...

昨天才和同事談gundam的模型呢!
原來妳也是收集家?!!

迷迭香 said...

Ecl!5oNz:
那时以前啊...
现在呢?


祖仪:
你确定要这家的?
还有更好吃的哦...^_^
你是故意想换电脑键盘的吧...哈哈


Sai Ling:
只是觉得可爱又喜欢就收藏咯~ ^_^
尤其是那 Stargazer...


彬:
还有更好看更好吃的
你去 ling239 的 blogspot
在右边的 labels 选 cupcakes
然后找 Pretty Frosting 的 ~ ^_^


LucKy☆sTaR:
好啊 ~
回来再说...:P


Vincent:
你也有啊? 也是Q版的么?
收集家? 才没那么厉害啦...^_^

Vincent Cho said...

我沒有收集,同事倒是收集蠻多的,有些還沒有開過呢~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又一个收藏"连盒子都没开过"的...:P
还真的不便宜哦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