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6 & 7-10-2007

星期六下午吃过午餐又上山去了 ~
过了七点 Theme Park 的入门票半价
还多付了 RM10 玩那个空中飞人
一半的时间我都是闭着眼的...
因为看不到没那么怕
唯一的感觉就是很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从 First World Hotel 第23楼往下望 ~




回家之前跑去坐缆车 ~
越来越大雾然后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看來很大霧很危險耶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不乱摇应该没事的~ ^_^

Vincent Cho said...

不是這個問題,問題是看不到前方很可怕leh~

tsuey miin said...

啊~!!!!
云顶!!
我好久没去了
好想跟朋友们去玩个痛快!!!
唉~
我要快快考完SPM....=.="

yicookies said...

你去云顶赌博???
去玩跳楼机~
爽~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噢...这个嘛
还蛮担心五六七八下的~


Sai Ling:
先加油考完试...
到时要去那里都行咯~ ^_^
当然也要爸妈给啦...


yicookies:
我没赌博啦...
去玩而已~
什么跳楼机? @_@

Anonymous said...

哈哈妹妹,近来你好像上山上到瘾哦。
是不是和爱爱一起去咧?嘻嘻......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是和家人一起去的...
还是很多人那种....哈哈 :D

TOL said...

又受到刺激~~~~~~~~
我要去~~~~~~~~~~~~~~~~~~~~~~~~~~~~~~~

迷迭香 said...

TOL:
顺便去找龙哥哥...^_^

TOL said...

龙哥哥在云顶的咩????

迷迭香 said...

TOL:
他...非常靠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