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1-10-2007

2007年就这样过了四份之三...



今天赶报告...
该做的都做到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要等其它的报告都交了上来我才可以开工
追了很多次
也等了很久
不会是要等到下班才肯给我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六点下班
五点半才说报告出了你可以过来拿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天使 said...

冷静。。。冷静阿~~~
呵呵。。。

yicookies said...

直接跟他说
抱歉!本姑娘要下班了
明天才交给我吧!

~**福尔摩斯**~ said...

你很喜欢周杰伦吗?呵呵,我也是。
又快要一年了,人真的是长大得很快。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那你不是到七八点才回家????
可怜可怜!!!1

迷迭香 said...

天使:
哦...尽量咯~ :P


yicookies:
我也想...
可是职责所在
还是做好我的才回家 ^_^


~**福尔摩斯**~:
你好~
那我们都是周董的粉丝咯 ^_^
幸好你说的是长大而不是另一个敏感字眼 :P


凯文:
还好啦~
因为该做的都做了
就把需要用到的资料加进去 :)

Vincent Cho said...

這樣好納悶耶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对啊...
可是我也没得选啊~

Vincent Cho said...

下次擺臭臉說:你不會明天才交給我?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不是明年啊? :P

said...

加油哦,如果很烦或很累...可以吃些甜品...解解压哦!=)

tsuey miin said...

你的部落格很多洋葱头咧~
很可爱~~^^

迷迭香 said...

彬:
怕肥....:P


Sai Ling:
你好...
欢迎你 ^_^
喜欢就多来坐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