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9-10-2007

晴空里寂寞的一朵云...



很奇怪的一朵乌云
就它一个够寂寞的感觉...
它真的寂寞吗
还是我一厢情愿的这么认为
我又不是它
又怎能用我的想法来认定它是寂寞的
或许它怡然自得
或许它沾沾自喜的炫耀着它是唯一的











朋友到金马仑游玩买回来的 ~
漂亮的蝴蝶书签
虽然说翅膀都是真的而虫是假的
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怎么真怎么才是假的...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妹,你打算几时去这座山跑跑哦?现在已经很多地方可以参观了。如你想租屋的话就告诉我哦,嘻嘻......

Beck Lim said...

书签不多~给我一个!

好像最近很多人喜欢拍天空哦~

JM said...

我也好想要一个
我爱看书
等着用呢!嘻嘻

Miney said...

WIWICJD

this word appear at my mind again
don knw why, i feel so moody
tears are falling down by itself

maybe im crazy again =。=

Vincent Cho said...

@_@ 哇!烏雲籠罩在妳的頭上~
難道說妳帶烏雲回家去?=P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你还是地产王啊?! ^O^
在山上的还是在半山的?


Beck gor gor:
你有用到的咩? o_O

是吗? 都千变万化的吧? ^_^


connie:
那你也去金马仑玩咯~ ^_^


LucKy☆sTaR:
why are u so moody?
anything serious ?
sometimes we just think too much don't we ?
pl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Happy Birthday to you ~
love u always *muak...


Vincent:
好像卡通片那样?
走到那儿跟到那儿?
哈哈....我没那么幸运啦~ :P

tsuey miin said...


云顶回来了又去金马仑哦..
很好玩吧..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偷偷告诉你哦!我也是刚从金马伦回来!!!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蝴蝶书签很美丽,但我很怕蝴蝶的~嘻嘻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不是我去啦...
朋友去玩买回来给我的... ^_^


凯文:
那你买了什么给我? ^_^


Jing:
为什么会怕蝴蝶呢?
我很喜欢哦....^_^

Anonymous said...

妹妹,如果我是地产王就安乐咯。
是在山上的哦,那边环境优美,也很方便喔!嘻嘻......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你还真的多"路数"哈哈...
下次有什么第一个找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