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5-10-2007

是祸躲不掉 ~


感激收费站在午餐时间发个讯息过来: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记得不要和那个女人吃午餐"
我也想...
昨天闪了一天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闪不掉了因为哦今天她和另外一位同事请我吃饭
生日欠到现在的过期很久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是我开车载她去约定的地方
路上没什么话题...
一路都很安静


点食物的时候看见 menu 里有写着几样"派"
她说还记得那天的派...
我说你叫别的好了要不然又不懂要等到几时
她说那天的派一点都不好吃
我说 JC 说味道不错只是上面的酥皮薄了点

结果 KL 叫了羊肉派
她叫了蘑菇意粉
而我的是海鲜意粉

结果 KL 的竟然最先到!!
接着是我的...
过了几分钟后她的才送到
幸好这次没发神经要不然我跑快快...
应该是她的问题吧
她叫什么都比别人迟送到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很还羞...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暗一直拍到影子 ~



1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
还敢和她一起吃饭的
你尖笑都几恐怖的窝..
怕怕︽⊙_⊙︽

yicookies said...

哈哈~
你的午餐被你的眼神给侵犯了
所以它不敢给你拍照~

TOL said...

有没有吃到胃痛~!!!

said...

你是在引诱我吗?嘻嘻....=)

豆浆摩卡 said...

呵呵,请让这次成为最后一次和她吃午餐。。

p said...

好久灭有吃意大利面了!!
我也要一口哦!!!!
加点ROSEMARRY!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妳那個意粉讓我肚子好餓哦 >.<

JM said...

那女人真的那么恐怖的哦?
这些人真难应付

Miney said...

WIWICJD

haha long time din write this word
forgot how to spell d =P

tell me how to increase vacabulary T.T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不是"尖笑"啦
是奸笑...哈哈
我是温柔派的... #^_^#


yicookies:
原来我的眼神会发功了...:P


TOL:
幸好没酱的事~ ^_^


彬:
不关我的事
是那个午餐的错...
还是...你没定力? :P


皮蛋:
万一我又失忆了咧...


星仔:
huh? Rosemary ?
可以要来配海鲜的么?


Vincent:
味道很不错哦...
你周末去吃了么?


connie:
我也不知道
很好奇的是...
都那个岁数了没理由还那么没 self control 的... =.="


LucKy☆sTaR:
那句不可以乱用的啦!!! >.<"
it takes time... but not impossible
better start reading lots of English books ~

冬凡 said...

还好这次没发飙。。。总算平安。。。嘿嘿

迷迭香 said...

冬凡:
暂时是酱 ~
希望没下次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