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3-1-2008

正式开工 ~



为了怕塞车提早出门
交通还蛮顺畅的
八点四十五分就到了... Photobucket



老板一踏进办公室就快快通知他我的手机入院了
他说还很新哦
我也懂啊
可是就是有问题嘛... Photobucket



很忙很多下...
加上没有手机
和外地同事们的联系不是很方便 Photobucket
(公司的电话只可以打本地的而已, 手机号码也打不到的)
等伊美儿的回复又比较慢
幸好还有些同事是上 MSN 的
一部份的问题也算解决了



Service Centre 没打电话来... Photobucket
也不敢催他们怕没弄好就丢回给我
明天吧...
明天午餐过后才打电话去问

11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在公司竟然能用MSN? 怎么以前常听朋友投诉公司把MSN banned 掉?

还没做过上班族不知道。。嘻嘻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可憐,沒有手機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笨鱼 said...

手机回娘家了哦?
这么快就想娘了啊?

你有玩MSN的吗? =.=

Miney said...

= =
那么快就进厂了 = =

pH said...

哇,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你的旧手机能不能暂时先用?还是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借一个给你?

Vincent Cho said...

有用MSN都不加我們~>.<

肯啃 said...

以前久的叻?

Jess Tang said...

今天才知道你叫做迷迭(die)香...orz

迷迭香 said...

皮蛋 :
每家公司都不一样的吧...^_^


墮天使-祥 :
就是嘛... =.="
陳奕迅的那首歌适合我听 XD


笨鱼 :
鱼兄... MSN不是要来玩的 XD
是上班用的 ~


LucKy☆sTaR :
跑3G的就是酱咯...


pH :
没关系...
就适应一下没手机的日子咯 ^_^


Vincent :
上班用的啦... XD


ken7883 :
不在了啊...>.<"


沉默的吟游诗人 :
你好 ~ 欢迎你 ^_^
那...之前你是把我当成什么的? :P

Vincent Cho said...

我嘛是上班用~
不過也用來說說廢話的XD

笨鱼 said...

我也是上班用的啊,
偶尔哈拉解闷~ XD

Vincent哥哥,你的MSN是什么?
我们来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