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15-1-2008

今天早上老板给的
去年的比较漂亮...
很好笑地是给了我之后
同一家公司又送了一本一模一样的给他
害他拿着跑来问我: 你不要吗?
我说在用着了啊...
他问我还要不要
要酱多来干嘛?
又不能吃... Photobucket





去吃午餐时顺便买了这个:
幸好很冷静的去 Guardian 看了之后
再到去 Watson's 看看才买
因为 Guardian 要 RM24.88 而 Watson's 才 RM21.88
差很多哦... Photobucket
听说近来 Guardian 的东西比较贵
看来是真的咯 ~

2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纪事本吗?我喜欢这样的“皮”质!^^

Guarding 一向来都比 Watson's 贵的。

Vivi said...

以前我也有用这Mascara,介绍你下次可以试下用Fasio!:)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那是什么来的???
不好意识啊!
小弟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
嘻嘻

肯啃 said...

一直以来我都是去WATSON买东西的XD

kemy said...

你不要的话,我要!

pH said...

请教一下,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用mascara的时候,它好像弄到眼睫毛有一点一点的东西,是正常的吗?不像广告那样的哦,广告拍的好像每一根眼睫毛都会变厚似的。还是我不会用?或者是牌子的关系?

jet said...

其实有些东西watson买比较便宜
有些东西guardian买比较便宜
看你是否有耐性一一去比较而已~
呵呵~
不过要买洗发水
carrefour会比较便宜
哈哈~
通常我都不管,在同一间买完我要的~

Vincent Cho said...

哈哈~我们也是很喜欢比较价钱的XD

Anonymous said...

fasio满好用的哦
guardian的东西真的是比较贵
可能因为他没有watson那么多间吧~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94...有点像 LV 的 :P


ღvivi0914ღ :
Fasio 的价钱怎样?


凯文:
女生用的睫毛膏...
近来有些男生也有用~ ^_^


ken7883 :
我比较喜欢到 Guardian 去 XD
看来要改了...


cool lounge :
那我去问了再告诉你...
别家的要吗? :P


pH :
mascara 通常不耐放的
如果干了或是过期了就会有你所说的问题
换牌子吧...
之前我用资生堂的,很好用可是很贵 =.="


洁opps! :
我也是看方便的
这一次是因为两家都很接近就跑去比价钱了 :P


Vincent :
差好几令吉哦...
不比对不起自己 XD


出租回忆 :
是这样的么?
听说 Guardian 今年还要开多跟多分行said...

冬凡 said...

那我也要试试看。。。今年我们公司竟然连日历也没有。

迷迭香 said...

冬凡 :
你用惯什么牌子的?

Bombomba said...

这个好用吗? 平时我是用 Maybelline Lash Discovery™ Mini-Brush Washable Mascara 因为试过其他的,还没放工眼角已经黑
黑的了,很难看。请问这牌子会有这问题吗?

夏千千 said...

有时我会担心watson的东西是不是真的价廉物美...

迷迭香 said...

Nicole :;
你用那个我也用过...蛮不错的
你有试过防水的么?
现在这个等我用多几次再说~ ^_^


鸢尾 :
也要注意有效期...

pH said...

资生堂是什么?哈哈!我好像很白痴...

pH said...

哦,找到了,是shiseido

迷迭香 said...

pH :
Bingo ! 答对了~ ^_^

yicookies said...

你老板太搞笑了~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
还很帅的添... ^_^

kemy said...

只要是免费的我都收!
(^0^)hohoho~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
把你的地址发去我的伊美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