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16-1-2008

很忙 ~ Photobucket



幸好来面试的都很准时
看来三位都会被请吧
跑上跑下的
有瘦到几公斤就好了 Photobucket

不小心发觉 YS 辞职了...Photobucket



续昨天的...
我手上还有两本这样的记事本
谁有兴趣的就把地址发到我的伊美儿去吧 Photobucket



里面:
就是没日期的单线页面...





差不多要到家时
又是这般景色...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说的是美好的日落景色还是塞车的情景?XD

Miney said...

我要我要我要!XD

自在龙 said...

妹妹,你也真好命哦XD酱多人送东西给你。。。
你是用手机拍的吗?很清楚哦!

yicookies said...

你跑下就能瘦的
可是吃下也会胖罗~
那你当天有没有吃?

那笔记本的眼色很美~

khanisqin said...

你公司这么缺人啊??都没介绍给我的??

夏千千 said...

免费的?我要~!

呵呵

可是一定有很多人要的..

夏千千 said...

问题是:我不知道你的伊妹儿呀 -0-

十六 Keaton said...

天空蠻漂亮的說...
如果下面的汽車都不見
相信那個構圖一定更漂亮

筆記本的顏色蠻不錯的

Jing said...

你说的YS辞职了,怎么你的emotion好像很开心酱的?嘻嘻嘻~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当然是日落啦...=.="
塞车怎么美好? @_@


LucKy☆sTaR :
你回来拿....^_^


自在龙 :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啦...
没像机 :P


yicookies :
贪吃的会不胖么? XD

你要不要?


khanisqin :
我们缺少女生啦...
你适合么? =.="


鸢尾 :
你是第一说要的啦...^_^
(楼上我姐姐说的不算)
留了一本给你还剩下一本咯 ~

我的伊美儿: meediexiang@gmail.com


十六夜真人 :
你喜欢就拿去改咯...^_^

那你要不要?


Jing :
是么?
我是被吓到的
没想到他会离开... =.="

khanisqin said...

最多我牺牲点穿裙啦...哈哈哈!!

Miney said...


偏心 不理你了 blek

迷迭香 said...

khanisqin :
把照片放上来看看...^_^


LucKy☆sTaR :
要也寄别的吧... @_@
你真的喜欢这个?

Miney said...

你送我別的 我就要別的
XD

迷迭香 said...

LucKy☆sTaR :
姐姐乖 ~ ^_^

夏千千 said...

噢噢噢.. 现在还行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email了一封信给你

迷迭香 said...

鸢尾 :
收到了...
寄出时我再通知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