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17-1-2008

回家的路上
望天...




什么东东在云层里...



早起的月亮 !!
那时还不到七点哦...





吃过晚餐到牛车水去走走...
同事说很多东西买和很多东西吃的
就去看看咯 ~


大路边的灯树...
很漂亮好看






很多小小的店铺...
大部份卖的都是年货
其它的就是卖服装, 包包, 鞋子等等
也有几家手机店 ~






卖吃的不多...
珍珠奶茶就有好几家
最热闹的应该是这 Big Apple 咯...
看到的还有正在装修的星巴克



暂时没有收停车费
迟些就不懂咯...

2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其實月亮無時無刻都高掛天邊,只是因為太陽強烈的照射,掩蓋了月亮的光,所以很多人誤以為月亮在白天不存在。

牛車水在那裡哦?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很少可以看得那么清楚啊...:P

牛车水在...在...在...
Kelana Jaya LRT 总站对面
Crimson Condo 后面
从 LPD 或是 Subang 旧机场路都去到
那里比较方便你?
我再说得清楚一点...

Vincent Cho said...

你的相机真好啊~可以拍这么远~@_@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是我的 K850i 拍的啦...:P

said...

你的相机真本事!=)

Vincent Cho said...

呵呵~真的很不错!想问你,你已经买了周杰伦的演唱会票了吗?

p said...

i thought you are here s;pore!!
haha!!
m'sia also have chinese town there?
so unbelivable.
sorry ,so long time getting here to see you!
hopr you are fine every things,ok!!
take care

冬凡 said...

你的手机也蛮不错的。
我还一直想在哪里。。有你的direction, 好多了。。谢咯 :)

FelixFoo said...

这里是哪里喔?
好漂亮喔~
好想去走一趟喔~
^^

自在龙 said...

妹妹,如果你想看早晨的月亮,以后就多点在这个时刻等啦...哈哈......
牛车水好像是新开的吧。kelana jy lrt!?
我以前天天早上都在那边上lrt的喔!

tsuey miin said...

你去那里逛逛?买了新衣没?^^

〤Ecl!5oNz™〤 said...

照片很清晰啊... >.<
和我的比就像天地... T.T

Jing said...

哇~树好美!!
说到珍珠奶茶,我蛮就没喝了~呵呵

Da Maniac said...

那灯树好漂亮哦!

Esther Lee said...

每次看到云,心都很平静。

PB. Lim said...

身处何方呀?

Anonymous said...

ling姐姐..告诉你哦..
我每次7点多都还看到月亮的..真神奇..
而且..白天看月亮的感觉也不错的哦..
月亮跟太阳竟然可以同时出现..哈哈..

肯啃 said...

不知道要写什么脑袋空空的>.<"

留个脚步印吧XD

Bombomba said...

哈哈我正想问你牛车水在那里, 最近也常听电台提这地方,现在这时候大家都办年货必定人山人海是吗?

迷迭香 said...

彬 :
是手机啦...^_^


Vincent :
你想请我看么? ^_^


星仔 :
glad to hear from you again ^_^
u had been missing for a very long time leh ~ >.<"
Hope all is well with u too...


冬凡 :
找到么?


小少 :
这里是那里咯...
你在那里的?


龙哥哥 :
那是傍晚的啦...:P
是 Kelana Jaya LRT 的总站啦
也就是所有LRT 车厢的停车站
别弄错了哦 ~


Sai Ling :
新衣去年就买了...:P


Ecl!5oNz :
你的是用相机还是手机拍的?


Jing :
不知道为什么那边很多档哦...


Music Girl :
对啊...很好看 ^_^


如果 :
那你也一定常常望天咯...^_^


一郎 :
PJ ~ ^_^


紫星 :
为什么你那边会常常看到的?
难道说是我看错了方向所以错过了么? XD
就是喜欢那个感觉啊...哈哈


ken7883 :
你又在忙了啊?


Nicole :
那天晚上我去的时候还好啦
蛮热闹的
但是还不会人挤人就是了~ ^_^
迟些就不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