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16-5-2008

病假 ~ Photobucket



刚吃完烧肉煲小小米粥
上来看看...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就大概说一下 ~ Photobucket



下班时间是六点
昨天大概六点十多分钟才离开的
因为如果迟了离开就会很塞车
等升降机的时候走了两位男士出来
一位是外国人
一位是华人
都是穿着西装和外套那种
那边那么多人偏偏就问到我
说他们是来见大老板的
可是过了办公时间
而那里又是限制区
(就是说进出都需要公司员工陪伴)
那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是我? 那里又不只我一个...
告诉他们不可以
也不知道大老板有没有在
可是他们却不断的要求
结果很想快快的摆脱他们
就把他们带进大老板办公室的限制区
可是见到大老板在房里却没见到他的秘书
那两人说他们自己进去说说就好
我转身就走了...



匆匆离开办公室
在路上时
越想越觉得自己太过份了
对公司对客人都留下了很坏的印象
也很不负责任...
其实我应该先把他们带到等候室
再去找大老板的秘书
找不到可以直接去向大老板报告
如果大老板肯见他们
就去把他们带进去
如果不肯就去说大老板不在
再把他们送走
很简单吧...
也不会浪费多少时间
可是我却烧坏了脑袋
酱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Photobucket
后果其实有两个
第一 : 非常幸运, 没事发生, 大步跨过
第二 : 大老板非常生气, 间接害到他的秘书, 人事部发信, 我被抄鱿鱼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是属于幸运的
所以非常担心...
后来打电话给一位比较有经验的同事求助
她帮忙打了个电话给大老板的秘书
她没见到那两个人
而大老板还是一个人在房里
算是没事吧
可是心情久久都不能平复...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没想到, 为了避免塞车, 你尽然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

>.<

你生病了 ? 真的吗 ? 哈哈...
还是避免什么东东 ?

应该没有什么的啦, 不要乱乱想...

以后, 不要这样对待customer / guest. ^_^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下次不要做这样的事情了, 好吗? 毕竟客人是很重要的... 友善对待客人是很重要的啊, 说不定你表现好的话, 会有出其不意的好结果呢...

下次不要因为赶回家而这么急啊... 驾车一路上也是要小心的...

都知道你今天生病了, 因为整天都没见到你上网咯...

你在那边还好吗? 要多喝水吃药啊!!! 别再累坏自己了...

祝你早日康复哦...

tsuey miin said...

最近你身体好像都不好哦..
病假过后再继续充电吧!^^

Dragon said...

算了吧。没事情的,别担心。

你也病了?我也是啊!!!!我还呕了!糟糕。已经很就没这样了,我想我应该早一点休息。

好吧,留了言,睡觉去。明天开始又上班了。>.<

FelixFoo said...

哈哈~

那香姐姐你現在感覺好多了嗎?

希望你能有個好消息^^

emilio said...

拍拍你的背,安抚一下你难以平复的心情

现在有没有比较好些?呵呵

iamlz said...

不要担心,没事的..
下次再遇见他们的话,好好赔个罪,让自己好过一点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相信他们会明白的..) =)

Alex said...

wa...职场上好像不简单 o....

AnGeLz said...

就当是一个警惕咯~
下次不再重复就好了~
没什么的啦~
病了就好好休息,
不要像我这样~
病了却不休息~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妹,没事就好!
就把这当作是一个教训咯!
可能真的是因为你病的关系间接影响到你的EQ.

Vincent Cho said...

不准你说自己不幸运的…其实你能认识我就是很幸运了!哈哈哈哈哈~XD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看來你真的可能被病燒壞了頭

加油哦...
當作一個教訓一個警惕
告訴自己以後不要重複再犯相同的錯誤
^_^

小海狗 said...

可怜。。。。
别乱想了。大老板的人应该很大方的。
祝你早日康复,工作愉快

terence said...

唷。。。
又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Anonymous said...

少担心了
可能在你担心的当儿
他们已经想到办法见到老板了
然后没有投诉到任何人
反而谈妥了生意
现在在庆祝了呢
那你不是白担心了吧?
睡个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SockPeng said...

下次不要这样了!!这次算是幸运!!
可能这两个人是打枪?

khengsiong said...

"为什么是我? 那里又不只我一个..."
Because they had good impression of you!

But I do agree that leaving them in the restricted area was not a good decision. Maybe you should have asked them to return to the reception area and wait there.

肯啃 said...

原来你也病了啊,我也是病了一个星期了>.<

Unknown said...

hope everyhitng is going well for you~^^

Anonymous said...

沒事情就好
下次要小心一點哦

Anne said...

你好险哦~~ 不过应该是没有事的...^^
哎哟~ 你生病阿? 记得要快快好起来哦!!
祝你早日康复!! ^^

Fishyho said...

没事的,别担心。
你是资深员工,不会那么容易被炒的..
不过下次得小心应对咯~

好好照顾身体,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

迷迭香 said...

aaron :
说什么都是借口
所以不说...


Akira 思胜 :
谢谢你哦,水王...
我也不想的
下次不会了! ^_^


Sai Ling :
嗯,今天好多了...


Dragon :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你身体健康! ^_^


小少 :
谢谢小的...
我好多了~ ^_^


EmiLio :
谢谢你 ~
好感动哦...^_^


LimZhi :
嗯,希望如此 ^_^


Alex :
头脑要保持清醒...


笨天使 :
你病了干嘛不休息啦 XD


凯文:
还是哥哥最好! ^O^


Vincent 哥:
也对哦...
真的很幸运 ^O^


十六夜真人 :
对! 没下次了.... :P


名叫羊羽的路人 :
谢谢你咯 ~ ^_^


terence :
谢谢 ~ ^_^


S型•樱戈子 :
那是最完美的吧 ~ ^_^
谢谢你的鼓励...


SockPeng :
你表酱来吓我啦 XD


khengsiong :
i know what i should have done, but during that time i dunno wat went wrong in my brain >.<"


ken7883 :
祝你早日安康咯 ~ ^_^


♡☆AngelQueen☆♡ :
tks for the good wishes... ^_^


輝仔 :
不会再犯了...


Anne :
现在好多了,谢谢 ^_^


Fishyho :
我也不想的嘛....=.="

pH said...

已经几天了,结果没有事情吧?唉,有时候情绪和心情是不受控制的,突如其来的客人,也本来不是你的分内事,你别这么责怪自己了。 :)

迷迭香 said...

pH :
也不知道那时候脑袋是怎么操作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