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4-5-2008

生命如此脆弱 ~



天气很晒
虽然满天的云
可是依然炎热干燥...



看报纸时发现了这...
竟是那天和 AhhJohn 讨论着的黄花盾柱木
真巧 ~





呆在家里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想了很多...
乱七八糟的
如果那天晚上就这样走了怎么办
我真的一点痛楚也没有
可是却苦了身边的家人
家人怎么办
我的部落格上论坛上的朋友又怎么办
他们会知道么
他们又怎么想...
很舍不得哦 Photobucket
想了很多不三不四的
生命其实真的很脆弱
可以在那短短的数秒内烟消云散
非常恐怖!
要疯掉的感觉... Photobucket




然后决定出门
到 1-U 去走走
散散心 ~


刚好在旧翼看到时装 show...



顺便走走就买了这个... Photobucket
护唇的
就是把唇色还原
以后就不必用唇膏也唇色自然









Lip Tattoo 1 每天早上用一次, 干了之后搽 Anti Agetip 2
Anti Agetip 2 每天可以搽无数次, 可以放在包包里带在身边, 不必用唇膏
Lip Moisture Nite Treatment 是睡觉之前用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 Photobucket
明天才一一回复所有的留言
认识我的都该懂吧...
虽然我从来都不吃药的
可是营养丸我会定时吃啦 ~ Photobucket
请放心...

56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黄花盾柱木是什么?
恕我孤陋寡闻~

小海狗 said...

真是富贵小姐咯。。。。身体不好了还要到处shopping花钱~~~~
没眼看~~~

墮天使 - 祥 said...

別想那些傻東西。

Miney said...

你要我piak你是不是 = =?
想埋想埋那些東西
不准想了啊!我回去還要見到你的!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想這些= =】

mr-underwater said...

RM148?

你很富贵咯,
那么舍得花~~~~

Fishyho said...

我有时也会乱乱想的,不过低血压不会死的啦,touch wood touch wood! 不过,看你购物兴奋样子,血压应该会飚回正常水平 >.<

Akira 思胜 said...

姑娘!!!

不要乱乱想啦...
我相信你还是会过得好好的...
不可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哦...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在累坏病倒了...

愿你身体安康
思胜

iamlz said...

wah..quite expensive o..anyway it's worth it if the lip care products can stop you from thinking pessimistically! cheers~

Dragon said...

知道你好了,才安心一点。可是,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刚刚初愈,要好好调理哦!

别胡思乱想了。不然,你真的会疯掉!呵呵。那时候,少了一个blog看了。

Vincent Cho said...

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好好的…不然没有人和我在这里闹了~

我的天地 said...

好舍得噢~~
好好照顾凤体噢!!
要乖~~ ^O^

TOL said...

如果真的如你所说就这样没有痛楚的就走了。。。
我想我们伤心就不会太长久。。
而只有你自己会死不瞑目吧~~~!!
所以要想想还有很多事情是你想做但是还没做的。。
这么轻易的就走了,,你会甘心吗???
如果答案是不的,,那就请你照顾好自己~~!!

夏千千 said...

那么复杂啊..
我一定坚持不下去..
忙了一整天,睡一场好觉是最便宜最简单最有效的美容!

冬凡 said...

阿香,你照顾一下自己好不好?不要令人担心啦。。。
多休息。。。

vkeat86 said...

不要太过自责,小病是福(?)。还可以去逛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吧。

肯啃 said...

别想太多了,要过到每一天都开心哦~

迷迭香 said...

^柠檬茶走糖^ :
看看这个或许你就懂了...
http://meediexiang.blogspot.com/2008/04/ahhjohn.html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乱花钱好过乱想吧... XD


墮天使-祥 :
控制不来的啊...=.="


◣╬.♦MiN↕唲.ღ◄ :
我也不想的嘛...
你又不是不懂我们是脑筋动得最厉害的 >.<"


汶强 :
发泄一下...


Fishyho :
希望咯...


Akira :
我也不想挂掉的啦...
可是还是会想会怕...>.<"


limzhi :
can last more than 3 months, shd be ok if it is effective ~ ^_^


Dragon :
哦... 我也不想的啊 =.="


Vincent :哥:
要吵要闹随时欢迎 ~ ^O^


我的天地:
凤体... XD


TOL :
那你几时要寄巧克力给我? ^_^


夏千千 :
你那里可以酱的...>.<"


冬凡 :
我会尽量休息的了...


杰.Keat :
是不要呆在家里发神经啊 ~ =.="


ken7883 :
尽力咯... :P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也要你配合才行啊~所以你不准轻易离开或什么的~^^

迷迭香 said...

Vincent哥 :
当然不会那么轻易就这样放弃和你吵吵闹闹的过日子啊...
别烦到大嫂就行了 ~ ^_^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怕, 乖哦...
你不会有事的啦...
只不过, 你真的要好好休息咯,
不管难度高或是什么, 休息比较重要呢...

TOL said...

能寄的咩???

迷迭香 said...

Akira :
知道了...
谢谢关心...我的蛋挞咧? :P


TOL :
为什么不能?

iamlz said...

Hahah..agree. Btw, I like the pic of the cloud. Looks like it has shaped a star in the sky! =) Did u snap that?

Akira 思胜 said...

蛋挞啊? 来着了, 来着了... 嘻嘻....
别担心哦, 我会请你吃的... 嘻嘻...

迷迭香 said...

limzhi :
yeap i took the sky picture yesterday ~ ^_^


Akira :
怕你贵人善忘啊...呵呵

AhhJohn said...

看到自己的名字再度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俺的老鼠马上停止再滑动下去。就呆在同一个段落10秒钟,看清楚你到底写我的名字来做什么~还好这次你宽宏大量,没再刁难我~嘻嘻~

有钱你花、有部落格你写的日子。。。看来,你还真不想早死~当然,我也是。

黄花盾柱木,尤其是那三个字“盾柱木”好难念。倒想帮它取个花名~哈哈哈~

饮食生活要改善咯~一日六菜五果、八杯水对身体好噢~

*要是药丸上印上LV字样,你会吃那颗要么?哈哈~(开玩笑啦)好好休息咯~

terence said...

多点休息吧。。。
还是照顾好身子为上。。。
:)

Akira 思胜 said...

什么贵人善忘啦? 讲到我好象一定忘记你的....
放心, 我还不至于那么善忘咯...
只不过我还是会记得你的....
还要请你吃美食呢...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等你忙完了我们再找些东西玩...^_^

叫小黄花树咯...呵呵

在药丸上印上LV字样?
吃了会好么?
应该会贵很多吧....:P


terence :
还是要上班啊....


Akira :
等我想到其它的再通知你...^O^

AhhJohn said...

请你大人有大量,放过小弟罢~

小黄花树听起来还不错~好过那“盾什么木”的~舌头都给打结了!

LV药丸吃后有没有效,这并不要紧~最重要是每个LV物品会让你很开心,而心情好转,这也会对健康有大大的帮助~哈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有酱委屈么?

我一直以来都叫它:小黄花树的确^_^

哈哈...想到都开心 ~ :P

Akira 思胜 said...

没问题啊, 我很乐意帮你找的...
^^

AhhJohn said...

haha~

你想到什么会很开心?想我你会很开心?那就不打扰你继续想我咯~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果然購物可以治病
這個不是傳聞來的

我也好想花錢哦

Florence Lee said...

那个护唇的好美哦~

Unknown said...

不要乱乱想东西。
不要吓我们>.<,人的心脏是很脆弱的~

没事就好。

Dragon said...

你还是老样子,还是顾着吃吃吃!

khengsiong said...

Never read your blog for a few days - out of town. Sick already ah?

生命如此脆弱 - that's right. So remember to give your mum a treat this coming Mother's Day.

Anonymous said...

生命是宝贵无价的,只要最后一口气没了,生命就是终点...........
生命要活得有价值意义,就要看在生之年自己是如何利用...........

龙哥哥^^

Chobits said...

不要乱乱想东西哦!你会健康起来的,好不好?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是迷迭香,永不会枯萎。

PB. Lim said...

要保重!你倒了,我们的生活也因为没有你而潦倒!

tsuey miin said...

你想太多了吧~哈哈...五六七八下的..>"<
生病了还到处跑哦??

Anonymous said...

低血压要照顾,补充好的胆固醇也很重要,照顾身体咯。。。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别想太多,好好照顾身体!
要多想想快乐的事,
心里就能充满欢乐,
生活才能过得开心,
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TOL said...

不会融化吗???????

迷迭香 said...

Akira :
那天六六说的怎样? :P


AhhJohn :
想到吃好吃的...呵呵
顺便想一下你啦 ~ ^_^


十六夜真人 :
满足感啊... ^O^


florencelee :
也很好用哦...
颜色很自然 ^_^


Renge :
哦...知道了


Dragon :
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变的...^_^


khengsiong :
no problem lar, always treat her anyway ~ ^_^


龙哥哥:
尝尽人间美食算么? :P


Chobits :
可是哦...迷迭香通常都是干干的 XD


vincesepten :
有那么严重咩...:P


Sai Ling :
好过在家里胡思乱想啊...>.<"


OwenPua :
应该多吃些什么呢?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看来要去找黑巧克力了 ~ ^O^


TOL :
看包装吧...:P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些啊, 这里没有的咯... 不好意思哦...

TOL said...

什么意思~~~!!

迷迭香 said...

Akira :
你可以自己做啊.... :P


TOL :
就是怎样的包装啊....

TOL said...

不就是巧克力 =.=

迷迭香 said...

TOL :
不是每一种都容易溶的吧 >.<"

TOL said...

我那里知道 ><"

迷迭香 said...

TOL :
你不关心我....>.<"

ET女子 said...

好好照顾身子哦~~~

ET女子 said...

那包装还真漂亮下~
没办法,我是会被包装吸引而买东西的人~

迷迭香 said...

ET女子 :
也很好用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