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3-5-2008

出了一点事 ~



昨晚去吃晚餐时
吃了很多新鲜的生蚝
就是看着厨师把它们打开放在我的碟里那种
日式鱼生片和手卷也一样
自己配料然后厨师才弄的
还试了些红酒和白酒
很不错...



到甜品的时候
很多选择
选了几样再走到三种巧克力喷泉那儿
在听着那负责甜品的女生解释那喷泉的时候
突然眼前看的东西越来越暗
眼前一黑就晕倒了
到我清醒的时候
才发觉我人半躺坐在巧克力喷泉前的地上
而刚才那位女生正用着她的围裙为我煽风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一点印象记忆也没有
休息过后
喝了些温水
感觉比较好了就马上回家
回到家梳洗过后就去睡觉了
感觉很累很累...




今天睡到十点多才起床
吃了东西就去看医生...
量血压
做 ECG




医生说心脏没问题
应该是血压过低 60/110 的关系
他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吩咐我下次如果有要晕的迹象就要马上坐下来或躺着
如果突然间晕倒而身边又没人恐怕会撞伤头部
那时可能会更严重...
然后给了我补充铁质的营养丸



这个周末应该都会在家里休息
要我身边的人为我担心真的很对不起 Photobucket
我会好好的...

50 comments:

Bombomba said...

是的我也常会这样,
尤其是在吃生锅(冷气房哪一种)
因为不通风所以很容易昏,
要小心哦,
我曾经掉进小小沟渠,
头好痛:p

*~店长~* said...

哇唠A~
我昨天也是因为血压过低,一整天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如果一起身的话,会觉得很昏眩,接着就想呕!@_@

^柠檬茶走糖^ said...

要多休息吧。。。有好料吃,也不用拼命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你好
路过~~

......
不知道说什么哦
没有低血压

erm...如果没弄错...
吃多点chocolate

Akira 思胜 said...

姑娘!!!! 你有事吗? 你做到我担心你了啦...

下次你真的别去人多的地方了啊, 要小心啊...
今天过后, 你要多多休息了, 好吗?
要多休息, 多喝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墮天使 - 祥 said...

多點休息。

別讓自己太勞累了。

Miney said...

oi
take care urself leh =(
dont scare me

takut u fall into longkang = =

Dragon said...

哇,你什么事情啊?令人担心啊!!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要好好休息!

你真的吓死人了!吓到我~~~

浚妈妈 said...

未免太恐怖了吧?
如果在路上晕到怎么办?
快快把身体给补好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妹妹,你没事吧???
是太操劳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你当时是在什么烤炉旁的话,那不是糟糕???

Anonymous said...

他們都叫你休息
那麽我特別一點
你可以選擇不休息
但是一點要讓自己好起來哦
呵呵

小海狗 said...

可怜~``
人家大多数高血压,你却低血压!!!

有钱人就是遮阳吃生蚝!
但是生蚝对身体很不好。。。
要注意咯

祝你早日康复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You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et well soon, ok?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的我也是在生病啊
一整天動也不能動
動下就頭暈
我們都好可憐
哈哈

SockPeng said...

以前,我也会这样。
早睡早起,还有多做运动(简单)。
多吃水果。

Anonymous said...

你要小心啊!!
多休息休息吧!!
*加油*

AnGeLz said...

多休息呀~~
最近空气不好了~
不要吃太多不太好的食物~

iamlz sai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fine now..perhaps you are too tired? must take care yea~

TOL said...

吃巧克力快见效。。。
可是记得要选择糖分比较底的。。。
因为血压底不代表不会血糖高。。。
还有如果你会时不时有这样的情形最好身上带有糖果。。。。。

Chobits said...

啊!看到这里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你现在好了一点吗?
是不是压力太大,没有睡好?
以后要去比较通风的地方,好吗?
血压低可能是因为你没有足够的睡眠,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
啊~好担心~
好了点才上网,现在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vkeat86 said...

哼~这种感觉我去年有经历过。那时候在家里的洗手间。。晕*

AhhJohn said...

哇靠!!!要照顾自己咯~

女子们记得要定期进补的哦~(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啦~)

tsuey miin said...

吓???好惊魂的晕倒记!!你身体弱??
看到你晕倒那句有点吓到=.=
好好休息哦..

小素 said...

我也曾在逛街时晕过一次。幸好当时我妈妈拉了我一把,不然就掉进沟渠里了!

心弦 said...

妹妹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我的血压也是属于偏低的 60++/90++
我想大多数的女生都是偏低的吧~

Pingping said...

是很对不起的,还来这里让网友们担心你……开玩笑。

你啊你,不要真的“迷迷”一下,“跌跌”一下啊!记得,不可以吃杨桃,对血压低的人不好。

愿你身体健康!

Fishyho said...

你晕倒,还好吗?对不起,现在才看到!要好好休息!!

肯啃 said...

医生给的药一定要吃哦!不喜欢吃也要吃知道没有!要好好休息就对了~

迷迭香 said...

Bombomba :
那有没有什么该吃和不该吃的食物么?


*~店长~* :
你也要多休息哦...


^柠檬茶走糖^ :
也不是吃很多啊...
和吃的食物有关系的么?


正正 :
欢迎你 ~ ^_^
巧克力?
我也有听说...


Akira :
你...>.<"
干嘛叫到酱老土的 XD
我会小心了 ~


墮天使-祥 :
知道了,谢谢...


◣╬.♦MiN↕唲.ღ◄ :
i am worry abt that too... >.<"


Dragon :
血压低啊... =.="


san :
就是担心这个啊...


凯文:
9494...
幸好命大 ~


輝仔 :
哈哈...还真另类 :P


名叫羊羽的路人 :
难道是生蚝的事? @_@


BeverLy:
i will, tks my dear ~ ^_^


十六夜真人 :
同病相怜啊...:P


SockPeng :
有帮助的我都会做,谢谢 ^_^


jasmine_pzj :
会的,谢谢 ^_^


恶魔的恋人 :
哦, 收到了 ^_^


limzhi :
maybe... i will take care, tks


TOL :
嗯,我会准备了...^_^


Chobits :
幸好没什么大碍...^_^
别担心哦 ~


杰.Keat :
在家里好过在路上吧 XD


AhhJohn :
哦...这个也对 :P


Sai Ling :
应该是吧...


小素 ~sue~ :
很危险哦....XD


心弦姐姐:
谢谢你 ~ ^_^


Jyue Loh :
酱下次我不说咯...>.<"
要不然你假假没看到好了...:P


Fishyho :
没关系,比较好了点


ken7883 :
知道了啦,表酱凶啦...>.<"

Akira 思胜 said...

老土啊? 哈哈...
那么下次我改称呼为小姐咯...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心是一定要的啊...

迷迭香 said...

Akira :
那又很生疏酱哦...XD

TOL said...

原来ken哥哥比我凶~~~~~
要记得你说过的。。
照顾好自己啦~~!!
要这么多人为你担心,你还真好意思~~!!
我想如果事情再发生,大家应该是要骂人了~!!

迷迭香 said...

TOL :
虽然不想再有下一次...
如果真的大吉利是还要说么? >.<"

Akira 思胜 said...

生疏啊?
那么你要我称呼你为什么呢?
欧巴衫?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迷迭香 said...

Akira :
哇劳...你的想象力不够丰富哦 :P

Akira 思胜 said...

那么你就要告诉我咯, 嘻嘻...
说个称呼吧, 我以后就会一直称呼你的...
嘻嘻....

迷小姐? 香小姐?
迷姐姐?

嘻嘻....

迷迭香 said...

Akira :
要叫起来年轻貌美的有没有? :P

Akira 思胜 said...

HMM, 我想看看啊...
还是香小姐听起来比较亲切...嘻嘻....
就叫你香小姐好啦...

Red said...

你没事吧!
觉得人有点晕晕,可是吃点甜...
补充铁质应该很热吧?!多喝水就Ok。。
真危险!还好不是走着走着到在马路中央!

Simon Seow said...

Take care.

kemy said...

低血压的会有严重的起床气……
好好照顾自己哦……
很多人会担心的~

TOL said...

你会说的可能会在事情的过后。。。
到时候还是会被骂~~~~!!
定期去做检查啦~~~~~!!!!!!!!

迷迭香 said...

Akira :
看来你还是和我姐姐一样叫我阿香好了...>.<"


Red :
对啊,幸好不是在路上...
谢谢哦 ~


Simon :
tks...


cool lounge :
在努力中...^_^


TOL :
好啦
好啦
我很乖的....:P

Akira 思胜 said...

好啊... 嘻嘻...
阿香, 你好...

TOL said...

乖~~~~!!!!
你呀~~~。。。。
看看先啦!·~~~

迷迭香 said...

Akira :
很好叫哦....XD


TOL :
你来倒米...>.<"

TOL said...

我只是说实话~~~~!!!!

迷迭香 said...

TOL :
小小声....
昨晚忘记吃营养丸 XD

TOL said...

哇靠~~~!!
立刻就发生了~~~!!!

迷迭香 said...

TOL :
想睡觉嘛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