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5-5-2008

今天比昨天好了点
可能因为很忙
午餐之前有点不舒服
很担心会晕...



天气很晒
午餐就在附近吃
因为如果要出去我就要驾车
怕会受不了
刚好老板也在那边用餐
他就走了过来和我们一起吃
聊着聊着就说到关于血压低的事
他说他太太也一样低血压的
可是医生说没药医的
难道血压低是绝症么 Photobucket



暂时会常吃的零食:


为什么这是 non-halal 的 Photobucket
我家的 Streamyx 又罢工料.... cry

33 comments:

包面2号 said...

这是什么零食?

Akira 思胜 said...

这是软糖吧? 嘻嘻...
嗯, 你也不要吃太多哦...

低血压不是绝症啦, 你也不要想太多咯...
你有休息够吗?

Anonymous said...

因为它的形状有一点点像猪
所以就non-halal了
我的妈咪是贫血
这些没什么的
照顾好身体就可以了

pH said...

好吃!不过我会爱不释手,常常吃到咳嗽... XD

我也是有点贫血,有时候在商场蹲下来拿东西,一站起来世界就会旋转,然后眼前一黑(赶快站好好靠着墙壁!),两秒后恢复。

吃吃红枣之类的吧!希望你早点康复。

迷迭香 said...

包面2号 :
gummy bears...^_^


Akira :
算是软糖吧...^_^
有啊,昨晚网络当掉
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觉了 ~


S型•樱戈子 :
像猪?! @_@
小熊来的啦... :P


pH :
红枣补气的不是么? =.="

冬凡 said...

没什么的啦。。。就是血压低而已。。。我朋友也时,结果捐了血后,就昏睡了半小时。。这样而已。。嘿嘿

没什么的。。就比较容易晕 :p 吃糖不晓得会不会有帮助。。。

TOL said...

红枣是补血的~~~!!

墮天使 - 祥 said...

低血壓不是絕症,因為它不是病啊!

只要維持適當的血壓就行了。

換句話說,就是多小心自己的體質。

Vincent Cho said...

难道说是有猪油?XD

小海狗 said...

生病还吃零食。。。。无语。。。

低血压不是绝症,贫血才是绝症,没药医是因为不需要去医。。。
要照顾哦。。。

我的天地 said...

它不是HALAL的原因或许它的gelatin(胶质)made from non-halal material.
Probably is from pork origin.

red dates是补血的!!

^柠檬茶走糖^ said...

软糖~呵呵
好吃好吃。。

Anne said...

有可能是中国制品..所以Non-Halal~ ^^
我不喜欢吃软糖~!因为弄到我的牙齿疼痛~(应该是蛀牙了但不舍得拔~因为没有的回生! )T.T
祝你身体健康哦~~ ^^

AnGeLz said...

吃点巧克力,比较不会晕咯~

tsuey miin said...

那些是什么东西来的?jelly吗??@@

迷迭香 said...

冬凡 :
捐了血后就是要躺下休息的啊...


TOL :
知道了...


墮天使-祥 :
怎样把血压提高呢?


Vincent :
不出奇吧...
德国的产品 ~


名叫羊羽的路人 :
要不然你帮帮忙去找找看我应该吃些什么 :P


我的天地 :
应该是这样吧...
谢谢~


^柠檬茶走糖^ :
很好咬...哈哈


Anne :
这个牌子是德国的 ~


恶魔的恋人 :
这个我也喜欢... ^O^
只是还没有时间去买 ~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gummy bears...
小熊来的 ^_^

khengsiong said...

A lot of things 没药医. 样衰 also 没药医...

terence said...

好像怪怪的。。。
颜色再鲜艳点。。。
再放点糖。。。
应该会更好吃。。。
^^

iamlz said...

Haha..not that it cannot be treated, just that it wont bring much harm to you, and if you take medicine, the side effects of medicine might even bring more troubles to you.

Strictly saying, it's not a disease. It's just 'a state of health'. Heheh..you will just be fine. =)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样衰还好啦...
性格惹人厌的也没药医啊 XD


terence :
颜色=色素太多不健康
再放点糖= 太甜也不健康


limzhi :
hmm... very true
thats why i always dun take any medication :p
tks, future-doctor ~ ^_^

Fishyho said...

软糖是non-halal 的?哈哈~还是里面有小猪形状?

TOL said...

那个东东也是不能吃太多的因为有色素啦~~!!
而且吃太多对胃不好~~!!!

AhhJohn said...

好好嚼的软糖~(喜欢^^~)

十六 Keaton said...

我家族有遺傳性的高血壓
很多親戚是開始吃一輩子的藥了
我的表姊跟我同歲都開始吃了
這不關飲食習慣的
怎樣注意都會中的

希望高血壓不要這麼快找上我啦

Chobits said...

我喜欢吃软糖呢!
要吃多点甜食哦!
如果不舒服就呆在家休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乖~给你爱的鼓励!

Dragon said...

软糖?so so 啦。并不是很喜欢。哈哈。

你家streamyx真的没路用。喜欢喜欢就罢工。如果我家的是这样,我给它死!!!哈哈哈,我比较暴力一点点。哇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Fishyho :
猪? o.O
人家是小熊来的啦 >.<"
应该是材料方面的事啦...:P


TOL :
我...不吃糖的 >.<"
而那时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啊...


AhhJohn :
你也喜欢哦...^_^
分两粒给你 ~


十六夜真人 :
这个我听过...
希望你健健康康!


Chobits :
*抱抱
谢谢你哦...
哈哈...那也给你两粒咯 ~ ^O^


Dragon :
没办法啦...
我是温柔派的...呵呵 :P

Akira 思胜 said...

早上好哦, 阿香...
竟然叫我水王啊? 哈哈...

假如是软糖的话, 我也要哦... 嘻嘻...

TOL said...

尽量少吃啦~~!!!

迷迭香 said...

Akira :
哈哈....你是名副其实的水王嘛 ^O^
好啊...给你两粒


TOL :
只买一包
要多也没有...:P

Unknown said...

因为里面有成分(gelatin)是拿动物的cartilage来做的。
通常是拿猪的(应该是猪的比较便宜)。
马来猪是不吃同类的,所以non-halal。
XD~

迷迭香 said...

Renge :
应该是那样...
后面那句 ~ 赞!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