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6-5-2008

因为昨天上班的时候有点晕
今天没驾车上班
还蛮不习惯的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虽然没昨天忙
可是还是有很多琐碎的事要处理
电话又响个不停 Photobucket
部门里的两架 Network Printer
一架没了 toner 又没存到货
不懂几时才能拿到 toner Photobucket



San 那儿看到的零食
刚好我也买了 Photobucket
真的很好吃
脆脆的不太甜也不油腻...



我也买了玉米的...
不同牌子
可是包装蛮像的
谁抄谁就不得而知 ~



我好像买贵了
其它地方应该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 Photobucket




听说哦...
血压低的不可以喝西茶或是绿茶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过?
还是有什么意见么? Photobucket

5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fa sofa... hehehe...

^柠檬茶走糖^ said...

怎么那么多零食吃。。。流口水了

khanisqin said...

我最讨厌公司电话响个不停!!!楼下的人时常不接电话,transfer下去后又一直弹回来,结果给customer骂,很无辜!! 想干脆假装在忙不接,又给老板骂(因为老板房间在楼上。跟我们同一楼)!! 有时真的很忙也必须接,导致时常想东西和写报告的我突然把我的灵感都赶跑掉了!!

小貓斑比 said...

没听过不能喝茶,不过
零食好像是粉领族必备的哦(^ ^)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怎么那么便宜的?
这么多包哦...
里面是什么来的? 花生?

我以前做工的时候都是以零食为主咯... 哈哈...

TOL said...

有这样听说过红色茶是。。都是老人家说的~~
绿茶就没有听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爱吃玉米的,我在沙巴读书时吃过零售的玉米棒,不是有牌子的,很好吃!但不能吃多哦!颜色素多,调味剂也蛮多的,偶尔吃还可以。

Vivi said...

呵呵,近来家里人也有买

emilio said...

六块半这么大包,好像很划噢,哈哈

低血压真的不能喝绿茶吗?要是真的就得割爱了

Dragon said...

哇,妳几时变成思胜的阿香了?哈哈哈。

没听过关于可不可以喝茶。你也是零食一族么?呵呵。买那么大包,吃太多不好。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不怕吃太多零食而变肥吗???
那你多吃点,想看看你便肥的样子!!

iamlz said...

Love reading your blog!! Always got those nice little animations!!

Seems that you are getting happier and healthier lor~~ Glad for you! =)

Miney said...

怎麼又是這些東西 = =?
我朋友很喜歡吃
可是我都吥怎麼愛
除非非常餓の時候才吃 = =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ow..
i love snacks...
slurppsss...

Vincent Cho said...

其实很多女性都会有血压低的~要照顾身体啊!

Janelle said...

只听过喝茶会让身体“冷”,没听过血压低。
看来还是要去寻下医生的意见了。。

mr-underwater said...

i oso hate company call!
sometime wil face some problem wif the customer de.

i hate 2 answers call in my company ....

迷迭香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congratulations! ^_^
u r really fast...


^柠檬茶走糖^ :
买来吃顺便和同事们分享的 ^_^


khanisqin :
就是咯...>.<"
很烦的说
有时候刚好想到什么重要的事也会被它吵到忘记料 >.<"


路人第一号 :
对,对,对...
通常都有几样放着 ^_^


Akira :
好像是蛋卷酱的东西
味道不错...
什么工啊? 竟然是以零食为主的...
健康咩? :P
不过看来你真的很健康...哈哈


TOL :
我天天都和绿茶的 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对咯...就是偶尔
要不然也会厌吧 :P


ღvivi0914ღ :
很多人都在吃哦...^_^


EmiLio :
还不知道吔....=.="


Dragon :
什么和什么啦...XD

不是很大包而已
加上左派右派剩下的没多少 :P


凯文:
哥...你咒我 >.<"


limzhi :
well, when it comes to food i am very happy ^O^
love to eat hahahaaa....


◣╬.♦MiN↕唲.ღ◄ :
非常餓的時候会把整大包吃完吧...
一小包没什么的哦
而且是空心的 ~ :P


BeverLy :
luckily this is quite "healthy" type ~ ^_^


Vincent 哥:
你也要好好的看着大嫂哦 ^_^


janelle_l :
西医好像百无禁忌的...>.<"


汶强 :
but no choice right ?
as part of our jobs we still need to attend to all the phone calls ~ =.="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啦, 我跟你说过了啊...
都是整天面对着电脑咯...
然后一直吃零食咯...
哈哈....

怎样? 那些零食好吃吗?

mr-underwater said...

got choice ar~~~
1. i ask my fren asnwers d phone loh ^^"

2. Resign loh >.<

Anonymous said...

有降的事吗?
怎么不知道
上网查询或问医生最保险
零食
气死我了
你一定又是一个吃不胖的人了!!

SockPeng said...

最好多吃Celery!!
我也是血压低,不喝绿茶!!

迷迭香 said...

Akira :
是很好吃...
要不要我寄一些给你? ^_^


汶强 :
can ask one time two times but not very time wor...
resigned ? join another company also same thing lar... unless find a job without using phone one, like wat ah ? @_@


S型•樱戈子 :
我派的比吃的多啊...哈哈
把大家都养胖
我看起来就没那么胖咯 :P


SockPeng :
Celery... 凉的哦
胃承受不来 =.="

Fishyho said...

不要吃凉的东西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你要吃多点补的。妈妈以前还吃野肉补身,很好效果,哈哈,不过你应该不敢吃 :-p

TOL said...

那就不要喝看看会不会比较好啦!!!

小海狗 said...

又来开始乱花钱了。。。哈哈哈。。。。还是被骗钱???有钱,无所谓啦。。。

生病还吃零食。。。。
鼓励掌声!
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Not sure black tea or green tea is bad for people with low blood pressure. But WebMD tells us to:
- eat diet higher in salt
- reduce caffeine intake
- drink lots of non-alcoholic fluids

You can read here...

傻鱼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这个,不过有点舍不得常买,有点贵。

迷迭香 said...

Fishyho :
野味?
如果煮得好吃的我是会吃的啊...:P


TOL :
暂时没喝几天了...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什么啦! XD
难道要我吃白糖 @_@


khengsiong :
tks, i will remember these...
but eat diet higher in salt will cause bloating leh >.<"


傻鱼 :
我也是很久才买一次的...:P

AhhJohn said...

http://www.qingdaonews.com/big5/content/2003-06/17/content_1559071.htm

AhhJohn said...

http://www.threemed.com.hk/chinese/mednews/checking_result/doc-142B.htm

AhhJohn said...

http://www.art-2000.com/MEAL-C5_index.htm

AhhJohn said...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edward/archive/2007/09/29/119054.aspx

AhhJohn said...

其實,有個簡單的食療方法可以改善低血壓,即每天早餐吃糙米粥,可以有效解決低血壓所帶來的不適症狀。糙米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1,可以調整自律神經、減緩焦慮、失眠,以及賴床。另外多多攝取鈣質,可以改善過敏的精神狀態,維持精神的安定。


平時隨身帶牛奶糖在身上.....要喝茶前吃幾顆......試試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2906190

AhhJohn said...

都是些对你有帮助的文章~
对你的病多加认识吧~
希望帮你解决问题咯~

Chobits said...

我问了天才Liciece,他说两个都可以喝,绿茶的话要少喝一点,最好是吃了肉后再过半个小时才能喝。
你可以去一去这个网站: http://www.essortment.com/lifestyle/lowbloodpressu_scpj.htm

Chobits said...

唉~网址不完整,我贴在这好了。

1. Drink lots of fluids to maintain blood volume and avoid dehydration. This is especially important during physical exertion or heat exposure. These conditions may bring about excessive sweating, causing a loss in body fluids. In addition, these conditions may cause the body’s temperature to rise. When this occurs, blood vessels respond by enlarging. This causes a drop in blood pressure.

2. If you are suffering from diarrhea or severe vomiting, make sure to drink lots of fluids to keep your body hydrated.

3. Avoid overly hot showers or baths, which can cause the body’s temperature to rise.

4. After resting or sitting, stand up slowly and carefully to help your body to adjust to the pull of gravity.

5. Make sure to get enough sleep. Fatigue is also a contributing factor in hypotension, especially orthostatic hypotension.

6. Eat small meals. Eating heavy meals can play a role in hypotension, since the digestion process requires more blood in the digestive tract. So, rather then eating three large meals eat many small meals to help the digestive system.

7. Avoid alcohol.

8. Avoid standing for long periods of time.

9. Some experts recommend wearing stockings, which may help decrease the accumulation of blood in the lower limbs, which occurs when abruptly standing.

10. If you have just begun a new medication, such as an anti-depressant, and have noticed lately that you feel faint or lightheaded upon standing, talk to your doctor. Some medications cause low blood pressure.

AhhJohn said...

Sock Peng & Mi Die Xiang,

不过网上说芹菜(celery)是低血压者的禁食啊~

http://www.macaubbs.com/forum/archiver/?tid-116572.html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谢谢你哦...
你已经忙到分身乏术了还帮我找来那么多的资料...感动ing
小白兔牛奶糖么?


Chobits :
我都记下来了...
谢谢你咯 *抱抱 ^_^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虽然我也喜欢吃这...
看来暂时不吃好了~

AhhJohn said...

不必感动啦~刚刚吃饭时间闲着闲着,不就找点东西玩玩咯~要照顾自己哦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吃牛奶糖。不过一想到牛奶糖,就会想起甜死人的小白兔~嘻嘻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那小白兔糖小的时候真的吃很多哦...
可是随身携带有点麻烦
一不小心包包里都是蚂蚁 XD

Anonymous said...

浮上水面~
我很愛喝西茶的,可是我媽卻不讓我喝了。
她說貧血的人不能喝。
所以我就少喝了咯。。。

浚妈妈 said...

香香~
你的确买贵咯!!!
还买贵很多呐!!!

Anne said...

呜呜~~这里没有的卖~~好想尝试哦~~
绿茶很削胃的~!是否是血压低的克星就不知道~ 不过..尽量少喝~~
多多保重身体哦~~ ^^

Akira 思胜 said...

当然要啊, 快寄给我啊...
很想吃到你的东西哦... 嘻嘻....

Jing said...

零食最合我胃口……哈哈!我也要~~

倒没听过血压低的不能喝西茶叻~

Anonymous said...

妹妹,你好点了吗?
如果还不舒服就拿假期休息吧!去做你喜欢的事情,扫货!!哈哈.........

龙哥哥./.

Anonymous said...

綠茶可以去油和降血壓
所以血壓低的人自然不可以常喝
呵呵
你的零食~到我手上~不需要5分鐘就沒了

小素 said...

现在有很多东西的包装都很相似。有的甚至连品牌发音都一样,只是字母不一样,简直是混水摸鱼!

Florence Lee said...

heard ppl say ppl with low blood pressure~ dragon fruit oso cannot eat..

迷迭香 said...

小猪 . 维维恩 :
看来是真的不可以喝咯...>.<"


san :
就知道 Greenway 的东西比较贵...XD
你在那里买的?
便宜多少?


Anne :
谢谢哦...


Akira :
地址发过来啊....^_^


Jing :
哈哈....来给你两条 ^_^


龙哥哥:
不是你养我咩? :P


輝仔 :
你吃东西很快哦....^O^


小素 :
就是啊...
所以有时侯真的搞不清楚谁真谁假 >.<"


florencelee :
oh... real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