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2-5-2008

有点点小挫折 ~ Photobucket



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我做不到
为什么对别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
对我我却是难关重重...
没有份量的原因么
还是人缘有待加强
那人竟然对我老板的老板的助手说他不知道我是谁 Photobucket
有关系么 ?
不是看公司的么 ?
我不认为这完全是我的原因
我们都是公司的代表啊
观点不同
或许吧
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再次的发生
除了加油
还该做些什么呢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处之泰然。

Dragon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可能这不是你的强项,所以你必须用很大的努力才能完成。没关系啦,慢慢来,一定可以的!别想太多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人緣也不是很好
很容易就被人忘記了...
==

FelixFoo said...

哈哈~
别灰心了...
大家都一样...

我只是绯闻较多...=="

颖/ YY said...

加油咯~ ^^ 对自己要有信心咯~ ^^

Akira 思胜 said...

这并不是你的错啊,
乖啊... 别去想那么多了...

你要坚强点哦,
你是迷小姐, 香姑娘哦,
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你吧, 对吗?

你要加油哦...

elcaro said...

走上去自我介绍,伸出手大大力握一下,摇三下,再给他一个迷人的笑容,然后拿卡片给他,告诉他你的position。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谁应该认识谁,他说的出这样的话证明他一是地位高,实在可以目中无你,二则他自己人际关系也不怎么好。

对身份地位高的人,当然是自己必须主动让他认识你。
对于第二种,你主动,在人际关系上就占了先机,上司如果看到了就是加分动作。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靠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来推动的,看公司?那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来到下面,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事。

Drechseln said...

恩。真的是很小的挫折

没人妖 said...

人的道理,要学的还真多

bearlim said...

我的人缘也不好,又不厉害拍马屁..
所以上次training的时候也是搞到头很大..

加油!你一定行的! :)

Vincent Cho said...

除了努力,还是努力!努力表现自己吧!

vkeat86 said...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加油咯。

布莱恩 said...

微笑,是最好的见面礼。
但是,要有诚意的微笑。

Anonymous said...

妹妹,你已经很强了,以后会变得更加强哦!
龙哥哥支持你.......

^柠檬茶走糖^ said...

不是每个人都各方面第一的
你也会有自己的优点
公共关系在每个职业都是很重要的
我的人缘也不是很好
坚强下去做好每件事

Fishyho said...

有时真的会比较不引人瞩目的,不是能力关系啦 >.< 下次讲话大声点,走路大步点,看他还敢不记得你没有 =p

Miney said...

還該。。。
開心 ~ xD

SockPeng said...

她故意气你而已。有些人真的很串。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妹,遇到挫折了哦??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pH said...

whoa! 小看人的人,是衰人!你要努力点,让他刮目相看,然后鄙视他!:P

Anonymous said...

人红是非多
默默无名那里不好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啦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没有带上劳力士表的关系? =.="

AhhJohn said...

没关系啦~乐观一点,跟他自我介绍咯~不要气馁,雨后会有彩虹~

小海狗 said...

教你,扮每一点吸引他们的眼光。。。。
然后,多点说话,然人家注意你。。。
还有
脸皮厚一点!自我介绍!

Anonymous said...

支持歐的説法
其實很多東西~不一定就那麽完美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並非我們想得那樣
既然如此~何必讓自己想那麽多呢

PB. Lim said...

加油加油再加油!

tsuey miin said...

别那么容易被打败啊~虽然不是很明白发生什么事..@@

Anonymous said...

那些人不用理他最好!
哈哈!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加油!*

Chobits said...

是那个人的记性不好啦!
如果人緣不好的话,这里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支持你了。
来!我给你信心!加油!

迷迭香 said...

Invisible :
希望能做到如此...


Dragon :
努力中 ~


十六夜真人 :
被忘记总好过从来都没记得过吧...XD


小少 :
还是你比较厉害...:P


毒蝎女 :
尽量吧 ~ ^_^


Akira :
几时变的那么多种叫法了? :P


Oracle :
你说的也对...
我会把握机会的 ^_^


Drechseln :
算是小事吧...


没人妖部落格格 :
就是啊~


bearlim :
大家一起加油吧 ^_^


Vincent :
谢谢哥 ^_^


杰.Keat :
谢谢杰... ^_^


布莱恩 :
嗯...会努力 ^_^


龙哥哥:
几时才肯收养我? ^O^


^柠檬茶走糖^ :
我会努力的,谢谢 ^_^


Fishyho :
要酱夸张咩? XD


◣╬.♦MiN↕唲.ღ◄ :
??


SockPeng :
也许是这样...


凯文:
谢谢哥...^_^
很滑涅~ :P


pH :
很想有酱的机会哦...^O^


S型•樱戈子 :
让我选我也会选默默无名
太高调很不好哦...


六六 :
可能...
你几时要送给我? ^_^


AhhJohn :
我会的...^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哈哈...我会记得了 :P


輝仔 :
脑袋就是会乱想嘛...>.<"


林炳文 :
谢谢 ~ ^_^


Sai Ling :
有你的支持就够了啊...


jasmine_pzj :
谢谢 ~ ^_^


Chobits :
谢谢你...
看到你来好多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