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29-5-2008

"显" ~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的天空很美
可是我没拍照
因为没塞车啊
学校假期的好处... Photobucket



今天也比较忙...
上午有 Asia Briefing...
被 CN 拉了进视听室
冷到半命 Photobucket
幸好一个小时后放人

午餐 ~

然后有拍卖会
为中国和缅甸的天灾筹款
所筹得的每一令吉公司都会捐出一令吉
喊价的都好像很开心...
大家也很乐意慷慨解囊相助 ~



做报告 ~
系统里的数目一直再改变...
和 SM 吵了起来 Photobucket
他根本都不肯听
我只好对他说你不明白就算了
很无奈... Photobucket
做报告
准确性对我来说很重要
如果数目一直在改我永远都做不完!! Photobucket
他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说跟日期的, 当时的确是那个数目
可是一点都不 update 的报告又有什么意思呢 Photobucket
难道我要等 closing 之后才来做我的报告?
那时候肯定被大老板的秘书追到上树... Photobucket



你们不肯合作我会很辛苦的... Photobucket
你为什么都不明白 ?
是不肯去理解 ?
还是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
team work ? you must be kidding!!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冬凡 said...

那你的公司也很不错。。由参与拯灾活动。。
很多时候是这样的了,他们都是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我还不是一样,每一天数目都在改。。老板说要verify,可是整万多个data,要几时才做完?

AhhJohn said...

有时候做事还情愿自己一人把它干到完~免得人手越多就越帮越忙~

AhhJohn said...

你是做Account的吧?不晓得你是不是觉得做Account的工会很有挑战性?

而我就是跟那些数目字过不去,所以一路以来都很不喜欢做账~

said...

学校假期原来都有那么多好处的..

Vincent Cho said...

香妹发火了!真不知好歹的家伙~

Janelle said...

假期了吗?oops。。。我都不知道。。。

最讨厌和这种得过且过的人合作!

強哥哥 said...

這算是office politic嗎?
兇點,別讓人欺負你。

SockPeng said...

今天,我家也放了不少天空的照片,不知和你看的天空一样吗?
学校假期的好处=学校附近不塞车
学校假期坏处=公共场所塞车

iamlz said...

Aiyo..that colleague very bad o. Let us scold him kaw kaw here!

Cheer up ya! =)

Anonymous said...

妹妹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听后你的火一定熄灭,哈哈.....
老人家已经在UK的一家餐馆工作,她说做了这星期后,她就要到别处去看看走走,继续她的旅程,好潇洒的老人家,真的佩服她啊 :)
她叫我代她问候大家哦!
因为她很少机会可以上网,只能到图书馆上网,而且还有限制时间,所以和她谈了几分钟就byebye料......

祝福她一路顺风........

墮天使 - 祥 said...

不太清楚妳公司的狀況,我的建議是多了解對方面對的問題,盡量幫忙對方解決問題(跟我們有關聯的)。這樣做往往會幫助到我們自己。

tsuey miin said...

你们公司还有搞活动帮助捐款的哦?好像很不错...
我以前上班的时候也不喜欢briefing的..都在讲些有的没的XD

terence said...

中间人满难做的。。。
得看上面和下面做事。。。
但。。。
放轻松心情吧。。。
^^

動 Orson said...

你口中的teamwork好有挑戰性哦…
哈:
加油

renee said...

最近要做个group project,那人没帮忙就算了,还要跟我聊天,没有答她就在那里玩针对。

迷迭香 said...

冬凡 :
所以你最明白我的状况啊 ~


AhhJohn :
可是很多时候还是需要大家合作啊...>.<"
我不是做Account的...


Isaac :
一个而已啊....
很多么? @_@


Vincent 哥:
要不要浇水? :P


janelle_l :
也很自私嘛 ~ =.="
再说大家都是同一个部门的


小傻強 :
应该不算...
是有人不为别人着想 ~


SockPeng :
等下去看看哦....^_^


LimZhi :
scold only meh ?
bring gunny sack cover his head and beat him up hahahaaaa.... XD


龙哥哥:
真的是好消息哦....^_^
看来她还过的很开心自在
很不错哦 ~


墮天使-祥 :
他比我 senior
应该明白什么是顾全大局吧?
不互相帮助对谁也没好处吧...


Sai Ling :
这个其实很不错...
只是空调太冷了 >.<"


terence :
尽量咯...^_^


字言字語 :
遇到酱的人嘛...
难哦...


renee :
很无奈吧...=.="

蓝夜雨PL said...

好可怜哦,都得不不到大家的合作.
大家一起合作把工作做好不就好吗,怎么可以抱着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这样自私的态度去做事...都是同一个TEAM嘛,唇亡齿寒也...
真是辛苦你了.

mr-underwater said...

wei,
u always write stg bout ur working,
u dun scare ur fren or ....read it meh?

if me, i wil wory loh.
so i seldom post bout tat geh.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偶尔发泄一下是不错的,
千万别把一切闷在心里哦。
有事就要说出来。

khengsiong said...

What is the business of your company? How come got auction?

JoeyLee said...

有是一个抓狂的上班族~~我公司力的人都是自己顾自己的。。team work?我到目前都还没看见。。

迷迭香 said...

蓝夜雨PL :
那个算是小人么?
可以打? :P


汶强 :
no worries, most of them are bananas... :p


凯文:
谢谢哥...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_^


khengsiong ;
the auction is organised by our HR Dept to raise funds... ^_^


♥*鱼。随想*♥ :
可是酱很辛苦不是么? >.<"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头垂下来,我帮你浇水=P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你也知道你矮哦... ^O^

Chobits said...

Hmm..You are doing event like charity? Well done wor~ =)
Cheer up darling~ You really need to explain to them patiently so that they can understand, don't be stressful k? We are here to share your anger.
Humph! Who dare to bully you? I scold them together with Limzhi, hehe~ >.<

Dragon said...

可怜的香香。

team work? 有时候 is just a piece of shit! 哈哈哈。

没关系啦,你还有我们。哇咔咔咔。

bearlim said...

我还没踏入社会,不知道社会的险恶。
可是连在大学的时候,teamwork合作都很困难了,所以我都不敢想象真正的社会会怎样~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it was organised by the HR dept, they had done a very good job. ^_^
i tried...
but he is not listening ~ >.<"


Dragon :
哈哈...
对! 幸好有你们...^_^


bearlim :
大同小异吧...=.="

Fishyho said...

他当然没关系了,做报告的又不是他,被骂的也不是他。真的会很气,遇到这些没想到别人感受的人...

迷迭香 said...

Fishyho :
就是嘛...
摆明不顾我的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