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7-5-2008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虽然昨晚忘了吃营养丸
今早吃过早餐后就快快吞了下去



午餐老板和我们一起吃
刚好要出去时遇到他
就顺口问一问
他说他也要吃就一起咯
终于有机会坐到他的宝马了 Photobucket
去了 Jaya One
他驾车他决定咯
然后他请吃 ~ Photobucket



在停车场往上看看到这...
是不是说建筑师在设计这建筑物时已经知道树木的地点 Photobucket
树很高哦...
不像刚种不久的
忘了往下看 ~






刚和 Akira 谈来
明天想弄个简单的芝士饭晚餐
不知道谁有兴趣一起吃呢...
事先说明哦
我只是会吃不会煮的 Photobucket
如果事后拉肚子的记得千万别找我
有胆量尝试的才来咯 ~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Dragon said...

我竟然是沙发!!!

Dragon said...

刚刚还以为你没有更新,哪里知道,一刷新,就有了。哈哈哈哈。

哇,芝士晚餐?我要!!我要最大份的!!加多多的芝士! 别忘记了哦!

树真的很高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哦...
嘻嘻...

我当然要吃啦...
不用紧, 我只想吃你煮的晚餐哦...

我要加多多的CHEESE哦... 嘻嘻...

Chobits said...

嘿嘿~ 我也要芝士晚餐!(多加Cheese)
是你煮的话,就算吃到我拉肚子也是值得的,哈哈哈哈~

aaron_tch said...

delivery to cyberjaya ... for me .. hahahahahhaha

iamlz said...

Wahhh..I want also!

Fishyho said...

我参与你明天晚餐,霸位霸位!
哈哈,应该是有了那大树才建那建筑的~

Anonymous said...

又捞到老板的一餐了
起司真的是我最爱的食物啦
我最爱吃起司锔饭
朋友说很腻
可是我就是喜欢它的腻

AhhJohn said...

哇赛~看到有的吃,还不来快快霸个位~

我要加大、加cheese。全力支持你,就算吃到lao sai也无所谓啦~有酱多人争着吃,我尊在角落吃也无所谓~

*那些树其中一棵好像“秃头”了

Vincent Cho said...

你是食神!别指望你煮啦XD

我的天地 said...

哇,有也吃~~~
reserved reserved!!!
哈哈 ^O^
早安。。。

迷迭香 said...

Dragon :
哈哈...恭喜~ ^_^
今晚见咯 ~


Akira :
多多的芝士? 没问题...^_^


Chobits :
谢谢你的支持哦...
希望你会喜欢 ~


aaron:
u have to come here to eat lar ^_^


limzhi :
sure, will include ur share too ^_^


Fishyho :
记得要到哦...^_^


S型•樱戈子 :
不吃太多应该不会腻吧 :P


AhhJohn :
好啊, 你一定要到哦 ^_^

所以啊...先有树? 还是先有建筑物?


Vincent :
嘿嘿...所以快快说清楚没包医药费啊 :P


我的天地 :
那今晚记得来哦...^_^

TOL said...

我也想吃~~~!!!
可是~~~~~~~~~
还是顺便帮我准备止泻药 ^^

浚妈妈 said...

你的老板好好...
每天都听他说请客!!!
我可以来join你们吗???

AhhJohn said...

可能是先有树吧~不过不懂如何能都把树干都框了起来~

几点开饭?

Anonymous said...

等待你的芝士飯晚餐照片!^O^

AnGeLz said...

嘻嘻~芝士饭怎样做的?
想学~^^

迷迭香 said...

TOL :
那个没包的....:P


san :
哈哈... 我们是小卒他当然要照顾多多下
要不然我们很可怜的 :P


AhhJohn :
好像有拉铁线的...
你几点要吃?


♥GLADYS公主♥ :
记得要到咯...^_^


恶魔的恋人 :
我的是超级简单版的...:P

Vincent Cho said...

你这样我们会=.=''的~

AhhJohn said...

你是主人家,你“话事”咯~
要是我错过了时间,你就放冰箱冷冻,明天我解冻后再吃咯,ok?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酱你要不要也来一份? ^_^


AhhJohn :
没问题...
你别忙到忘记了 :P

khengsiong said...

The trees were planted elsewhere, then transplanted to Jaya One.

I study MBA in UTAR, not far from there. I remember last time you had lunch in Bangsar. Why now come to PJ liao?

Vincent Cho said...

留给你亲爱的工人吧~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nk hard for me to sit sofa, i'm always very late...

Jing said...

所以常说,你老板真的对你很好!呵呵

vkeat86 said...

我吃饱饱才来看。怕肚子痛。。。哈哈哈

AhhJohn said...

我的那份你先拿去冷冻,明天俺来当早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