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9 & 10-5-2008

公司的活动 ~
星期五 8:30am ~ 10:45pm
星期六 8:30am ~ 4pm



星期五的节目比较闷... Photobucket
都是听高级管理层的 Presentation
因为要和远方的同事一起坐
结果坐到很前面不可以偷偷聊天 Photobucket
午餐过后大家都说冷结果要求把冷气给关了
有点闷的时候真的很不舒服
呼吸不到的感觉... Photobucket



一直到傍晚整六点多才结束...
七点才晚餐
趁有点时间到酒店大厅去透透气



迟到的习惯没改...
早到的我们无所事事
跑去拍 VIP 桌的花...



唱歌比赛, 幸运抽奖...
搞到整十一点才完
两手空空回家...
冲凉睡觉 Photobucket



星期六的比较有趣 Photobucket
因为是 Team Building
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玩游戏...
午餐吃了很多这个:
草莓和黄梨的 ~



四点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没力了...
回到家又是冲凉睡觉 ~




重点在这里:
今天收到的惊喜...Photobucket
墮天使-祥大哥 寄来的
有两张他自己做的书签, 植木的法則鑰匙圈, 糖果, 还有 Hello Kitty 的电话掉饰
很可爱哦 ~
谢谢祥大哥... Photobucket
(他说祥哥哥听起来很奇怪, 会咩?)



1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喜歡就好。

很好奇為何妳那麼多天沒有寫日記,原來去了公司的活動。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你那几天好吗? 过得怎样呢? 我要你在这里告诉我咯... 嘻嘻...

那些花你拍得很美啊, 我很喜欢呢...

你这两天都累坏了吧? 你要好好和多多休息呢...

那些礼物很精致呢... 嘻嘻... 要好好收藏哦...

还有啊, MU赢了咯, 好开心呢.... 嘻嘻...

好啦, 我要去睡了, 明早要去爬山呢... 要记得去看我这几天的文章哦... 嘻嘻...

iamlz said...

No wonder no new posts from u these days. =) Wahh..the gifts are lovely!! The dessert is very inviting too! Now sunday, can have a good rest ady lo. :)

Fishyho said...

我想吃那巧克力草莓 :-U
哈哈,听presentation 不闷就假。

khengsiong said...

What kind of team building activities? Climb the tree!?? Hanging on the rope? Doing Indiana Jones stu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那个巧克力的我也很喜欢吃!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就是咯...时间还蛮长的 >.<"


Akira :
哈哈...还好咯
那些花真的很漂亮
看了心情都特别好 ^O^
第一天时间很长所以比较累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高兴
因为见到很多外地来的同事玩得很开心...


LimZhi :
yalor rested well ~ ^_^


Fishyho :
那个我最喜欢...
现在很多酒店的自助餐都有
有些甚至有三种: 白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 ^O^


khengsiong :
no lar, all done in house...
more like running around, doing diff grouping and completing tasks
very simple thing but need the whole team to work together ~ ^_^

Dragon said...

哇,你好忙哦!!!

没关系啦,下次再玩过咯,一定等你!哈哈。

tsuey miin said...

errrr...做莫那些草莓和黄梨酱的??点了巧克力酱?@@

墮天使-祥的礼物好可爱哦^o^

emilio said...

你午餐吃了很多的那个草莓和黄梨,上面是不是淋了巧克力啊?

天啊~~巧克力!

迷迭香 said...

Dragon :
你说的哦...
我记下来了 ^_^


Sai Ling ;
自助餐的巧克力喷泉啊...
喜欢什么水果就那去淋那巧克力酱咯~ ^_^


EmiLio :
对啊...很美味的巧克力! ^O^

Unknown said...

我也有那个系列的其中一只Hello Kitty呃。
也是祥哥哥送的。XD~

你有拆Hello Kitty的外套吗? XD~

迷迭香 said...

Renge :
就是上次你提过可以脱外套的么?
我还不舍得拆那 plastic ba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