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8-5-2008: 超级简单的芝士饭晚餐

特别为这几位朋友准备的晚餐:

Dragon
Akira
Chobits
Aaron
limzhi
fishyho
ahhjohn
我的天地
♥GLADYS公主♥

希望你们喜欢咯 ~ Photobucket



材料:
蘑菇白酱
Akira 特别要求要白酱的...



Dragon, Akira Chobits 都要多多的芝士...



切粒的火腿...



先把烤箱开电弄热
把罐头打开...



把饭装进碗里...



加入蘑菇白酱和火腿
搅均...



在铺上厚厚一层芝士...



放进烤箱里...
220度的大概 8 ~ 10 分钟
芝士就会完全溶化



搞定咯!!
香喷喷的哦...



来看看...
比一比
超多芝士的可以拉多长 ~





ahhjohn 的那一份收了起来
他说明早当早餐哦...
还是...看看大家没拉肚子他才肯吃 Photobucket



很简单吧?
也可以用蘑菇蕃茄酱来做...
希望大家吃了没拉肚子... Photobucket




顺便提一提
今天有同事从远方来
来之前问我要什么
当然是黑巧克力咯... Photobucket
这就是 WL 今天带来的黑巧克力啦 Photobucket
喜欢的别客气
自己来哦 ~

52 comments:

Chobits said...

SOFA!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你不是来吃饭的啊? :P

Akira 思胜 said...

哇, 怎么你这么快的啊? 哈哈...

来, 我要坐下了! 先霸个位子吧... 嘻嘻... Chobits, 我们先开动吧...

哇, 多多的芝士哦, 好香呢...

Itadakimasu!!! 开动了...

Arm arm arm... 好好吃呢... 嘻嘻....


谢谢你的晚餐哦, 我很喜欢... 还有那巧克力呢... 饭后甜品.... 嘻嘻...

迷迭香 said...

Akira :
你比 Chobits 慢
可是吃得比她快 :P
她人呢....

对了,少了蔬菜!
等下记得吃粒萍果或是橙 ^_^

墮天使 - 祥 said...

為何沒有我的份?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昨天你没回我啊...
那我先把 AhhJohn 的那一份给你
明早再弄过一份给他吧 ^_^

Chobits said...

我当然是来吃饭的,要做好沙发才吃嘛~
哇! 好棒!好棒!!
好好吃呢!我要抢Akira的饭!嘿嘿~

白酱~ 香浓可口.

芝士~ 我拉得好长好长哦!!

火腿~ 弹性十足.

一个字:"爽!"

饭后还有甜品,我喜欢Kiss的巧克力,顺便Kiss你一下~Muakss!!

好感动,下次我请你吃哦!谢谢你!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已经吃了咯... 谢谢你的招待哦... 我以后再请你和大家吃吧... 嘻嘻....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还以为你坐到沙发不要吃饭了...:P
谢谢你捧场~
那 kiss kiss 是黑巧克力的我第一次见哦...^_^


Akira :
好啊...
期待你的那一餐 ^O^

Chobits said...

不客气!我肯定不会吃到拉肚子的,放心~
Akira!我也要吃!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Akira 那餐你肯定比我早到
记得霸个位给我哦 ~ ^_^
我们一起吃...

Akira 思胜 said...

好!!!
下次我要准备时, 一定预定你们俩先...
放心, 一定吃得到的...

嘻嘻....

下次我们再来聚会哦...

Chobits said...

好!我帮你霸位然后一起吃.>.<
Akira, 我们俩要VIP位,呵呵~

迷迭香 said...

Akira:
一言为定~ ^O^


Chobits :
要不要把我们专用的双人沙发搬去他家?
哈哈...

iamlz said...

Wahhh 迷迭香 10q so much!! I manage to pull the cheese the longest~~ Yummy~~ Got dessert some more? Wahh~~ so xing fu!! Tmr exam sure can score lar hehehe!

Akira 思胜 said...

专案用的双人沙发?
哇, 需要吗?
哈哈, 我整理整理我的家一下吧...
应该是没问题啦... 嘻嘻...

好, 就这么决定! VIP是给你们俩啦...

到时候要准备是, 再告诉你们哦...

AnGeLz said...

还有我的叻?
T.T

Dragon said...

我好像来迟了一点点。没关系,迷迭香已经预留了我一份,呵呵。

我要吃啦~~~

哇,火腿加芝士,一级棒!芝士好多啊!好好吃!!

再来一碗!

elcaro said...

Orz
我已经决定开始戒乳酪了。

可是还是想吃。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哎呀~我迟到了,没晚餐吃了,可怜~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焗烤哦
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吃
呵呵
我以前還看過粉紅的醬呢
不過我沒吃~感覺很奇怪><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样就可以做到了...

回家乡时, 我想式一式...

"我来迟了" 还有剩吗? >.<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样就可以做到了...

回家乡时, 我想式一式...

"我来迟了" 还有剩吗? >.<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哦...


paiseh , 是我... 按错了

bearlim said...

kisses! 我的最爱!
原来芝士饭是这么简单的哦~我也要试试看。
可是我怕我的碗没有你的碗‘坚固’,等下它在电炉里爆破怎么办?

Fishyho said...

好多芝士,好好吃^^

还有黑巧克力!爱死它了~谢谢咯,简单却很饱,满足ying ~^^

没看过kisskiss牌的,特别~

天使 said...

i want oso~~~:p

AhhJohn said...

9-5-2008 8.30am

(大口大口吃、大口大口吃、大口大口吃、大口大口吃。。。)

嗯,吃完了,吃到干干净净,一粒饭也不剩~好好吃么~

谢谢咯~

Vincent Cho said...

@_@你还真的放好多cheese耶!

浚妈妈 said...

名字没有在名单里可以一起吃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说我爱起司啊
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的天地 said...

啊,有我的份也~~~
迷迭香,感动,感动,爱死你了。。。
Muacks..Muacks.. :-*

没报名的后悔了吧~~呵呵。

好吃,好吃,舔手指下。。niam niam

動 Orson said...

我要那chocolate...
ohhh....my favor...

SockPeng said...

好好吃。好像吃了会很肥。尤其是Akira, 到处吃不停。

terence said...

我的叻??!!
T-T
肚子好饿呢。。。
T-T

TOL said...

为什么没有我的~~???
记得我有点餐!!!!

khengsiong said...

I heard that dairy products increase the risk of getting cancer. You eat so much cheese... aiyo...

Da Maniac said...

讨厌!害我看了肚子好饿。。。。。

tsuey miin said...

哇~和kim gary的有得比哦!哈哈..好像很不错哦..^^
怎么最近好像有种热潮煮东西给blogger吃的?@@

kai said...

拜托,这一定比餐厅的更好吃!
料蛮丰富的!
看了就马上想吃了!!!

FelixFoo said...

感觉...

好恶...

佩服佩服...

你竟然可以想出这东西出来...

强...

^柠檬茶走糖^ said...

呵呵,没有我的份?
我要吃~!

renee said...

喂!惹得我好饿哦!

emilio said...

芝士芝士~!我爱芝士!

下次也给我做一份好吗?哈哈

小海狗 said...

没有请我。。。。。
是不是忘记我了。。。
伤心。。。
没关系,来看看也好。。。

PB. Lim said...

好丰富!芝士!yeah!!!!
这道菜肴什么名堂?

Miney said...

too many cheeses for me = =

JW said...

哇~我有份吃吗?XD

迷迭香 said...

limzhi :
hahahaaa... so how was ur exam ?
shd be no problem lar ^_^


Akira :
不要趁我不在才弄好吃的哦....:P


恶魔的恋人 :
你也来啊... :)


Dragon :
谢谢你捧场 ~ ^_^


Oracle :
戒不掉的啦...哈哈
最多少吃点咯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下次记得早点到咯... :P


輝仔:
粉紅的醬...是什么啊 @_@
茄汁是红色的
咖哩有红,有橙,有黄也有青的
就是没粉红啊...


aarontch :
你是榜上有名的啊....:P


bearlim :
你可以去买那种烘焙专用的碗啊...
比如做 pie 或是 lagsana 的碗就不会"爆炸"了 :P


Fishyho :
我倒是刚知道他们有出黑巧克力的口味 ~ ^_^


天使 :
ok, no problem :)


AhhJohn :
看看几时再来过要不要? :D


Vincent :
大家都喜欢啊...哈哈


san :
可以啊...:)


S型•樱戈子 :
噢... 对不起喔
你也一起来啊 ~ ^_^


我的天地 :
我也没想到会酱受欢迎哦 ^_^


字言字語 :
来...给你两粒 ^_^


SockPeng :
哈哈...他就是爱吃啊 ^_^


terence :
你也来啊... :)


TOL :
你没有说...:P


khengsiong :
well, if u dun do this everyday i think it is ok ~ ^_^


Music Girl :
哈哈...嗅到香味了哦 :)


Sai Ling :
他家的比较焦... :P


kai :
哈哈...要不要也来一份? ^_^


小少 :
很简单的东西啊...


^柠檬茶走糖^ :
你是厨师吔!
几时要煮给我们吃? ^O^


renee :
自己下手弄也不难哦... ^_^


EmiLio :
好,好,好 ^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是你没报名.... :P


vincesepten 阿炳 :
香式芝士饭...哈哈


◣╬.♦MiN↕唲.ღ◄ :
some likes it with lots of cheese, some dun ~ :)


Tiram!sOo~雯 :
你也来啊... ^_^

AhhJohn said...

反正有免费的东西~多来几次也无所谓啦~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重要的是有你们捧场啊...^_^

晴天 said...

哇, 多多cheese的饭,我超喜欢的, 迷铁香, 你真是棒!! 谢谢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