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22-5-2008

MU won the Champions League Cup ~ Photobucket







请假一天 ~



拿车去 Service
也顺便换 Reverse Sensor
反正是最后一次的 Free Service
Warranty 也到明天为止
以后全部都要自己给钱咯... Photobucket




AhhJohn 问好的小黄花树:
(*因为有一天 AhhJohn 问怎么没小黄花树了...)
很多树枝都被砍了
很暴露...
看起来没之前那么茂盛
花差不多掉完了
正在结果 ~


20 comments:

Janelle said...

mu赢球了你就趁机请假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妹妹你好像很热爱运动的哦 :)

iamlz said...

U support MU? I missed the whole match.. only got to watch a bit of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of it.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MU终于赢了!!! 好开心呢...
你昨晚有爬起来看吗? 好刺激呢!!!
可是我看到六点呢, 哈, 睡眠不足咯...

好啦, 我要继续去读书了咯... 谢谢你的加油哦!!!

肯啃 said...

差点就拿不到XD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家最少有兩層樓。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富婆的家只有两层咩??
至少有3层咯~~~
看看对面的2层屋子的屋顶都比相机矮。。。。

哈哈哈。。。。。
原来女人也是爱“球”的。。。。
MU=方半粒。。。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big fans咯!

迷迭香 said...

janelle_l :
不是啦...之前就已经申请了的 ^_^


龙哥哥:
爱看...不爱动 :P


LimZhi :
how could u !!
but just watch the penalty shoot out also very fun d ~ ^O^


Akira 思胜 :
那个时候我做猪啦...
早上起来才看重播 ^_^
最爱还是 Giggs 呵呵...


ken7883 :
错!
是已经拿到了...^O^


墮天使-祥 :
是只有两层楼...


名叫羊羽的路人 :
MU=放半粒...=.="
你从戏里抄出来的...:P


Vincent 哥:
还好啦...^_^

Anonymous said...

mu的支持者
这里来了个liverpool的粉丝呢
就是我啦

*~店长~* said...

你也爱看足球哦?!@_@
呵呵...我是Arsenal的粉丝!来踩场!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哈哈....没关系
一样欢迎你 ^_^


*~店长~* :
球场大得很...随便踩 :P

笨鱼 said...

MU 失掉的那粒球真的是大Mistake咯。

迷迭香 said...

笨鱼 :
幸好还是赢!!
鱼兄,谢谢你还记得我的家 ^_^

笨鱼 said...

笨香,我有忘记你的家吗? 我只是时常静悄悄的来罢了。XD

Dragon said...

我只是看成绩而已。隔天上班啊!

khengsiong said...

Hmm... I am not a fan of any club, but sometimes dislike Alex Ferguson.

AhhJohn said...

嗯,对,小黄花固然有落地化为春泥的一天~结束那灿烂的时光后,也是时候奉献,就酱的又回到了一个起点~

AhhJohn said...

谢谢你~谢谢小黄花树~

迷迭香 said...

笨鱼 :
yeeerr....鬼鬼祟祟 XD


Dragon :
我是刚好拿到 LEAVE 的...^_^


khengsiong :
u dun have to like him to support the team ~ ^O^


AhhJohn :
我在等待着落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