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21-5-2008

今早 LDP 大塞车... Photobucket



路过时看到很浓的黑烟:





然后变白烟:







经过事发地点:



什么都没看到
不知道是什么被烧了
总之搞到 LDP SS2 那一带大塞车
幸好没迟到...




晚餐在外面吃
店主在隔一桌请吃
六位平均六十多岁的老男人
竟然大大声的鱼虾蟹满天飞
整条街都听到那种
根本不把正在用餐的顾客放在眼里
喝大了还骂架 !
羞不羞啊 Photobucket
搞到我们反胃...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Dragon said...

是我!!!沙发。

老人家,原谅他吧。粗人就是这样。

Dragon said...

我是今晚开始到明晚。你记得要来哦!!!已经通风报信给你知道了。别人我都没说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 龙大叔竟然抢了我的沙发, 哪里可以的啊??? 哈哈...

天空真的变化多端呢...

老人家, 就原谅他们吧, 不要做到自己反胃的...

tsuey miin said...

好多白烟和黑烟哦~~发生什么事@@
那些uncle那么老了还要酱咩..=.=

jet said...

今早真得很赛车
还有哦~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
同部门竟然有4 位同事拿MC~~~

Fishyho said...

看起来那边的空气指数好低,发生什么事了?

还玩鱼虾蟹?老掉牙的小赌博,真的是一群长不大的老人家..

小海狗 said...

是不是火灾??
黑烟变白烟??
哇。。。。你在哪儿也瞒久一下的咯

Vincent Cho said...

是不是车祸?

kemy said...

喂喂~
驾车专心点~不要停下来拍照o~

Anonymous said...

那些烟究竟怎么了?
还会变色呢
我那天吃晚餐时还厉害呢
有一桌人在那里光明正大的赌博

冬凡 said...

你怎么一直驾车拍照呀?

khengsiong said...

Typical Chinaman behavior...

And Chinese still think that our "5000-year culture" is unsurpassed.

迷迭香 said...

Dragon :
哈哈...知道了
就来 ^_^


Akira 思胜 :
很难听啊....>.<"


Sai Ling :
"为老不尊"? @_@


洁opps! :
那四位应该是今早看足球赛了!!
MU 赢了吔 ~ ^O^


Fishyho :
这鱼虾蟹不是赌博啦
是粗话...X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我也不想的
塞车嘛... >.<"


Vincent :
报纸什么都没有...


cool lounge :
塞车啊...>.<"


S型•樱戈子 :
就是啊...
那烟还会变色的 =.="


冬凡 :
塞车啦...:P


khengsiong :
i am speechless...XD

terence said...

我也想讲。。。
你。。。
驾车。。。
可以拍照哦???
危险叻。。。
>"<

jordan said...

hmm~~驾车拍照..危险危险...
LDP塞车已经家常便饭了...习惯了..hiaz~~

Anonymous said...

對咯~很吵呢!我最討厭了!吃都不安樂~
阿公!別吵了!安靜!!!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好厲害
可以一邊駕車
一邊拍照

老人就是這樣的啦
就是不懂得公民意識

Jing said...

哈哈!
yier...geli~@@

SockPeng said...

这个社会就是由这些人,不理会被人的感受!!

迷迭香 said...

terence :
车没动啊...


jordan :
可是我天天走都没塞哦...>.<"


小猪 . 维维恩 :
哈哈...可是那样做不懂他们会把我丢出店外么 XD


十六夜真人 :
很吵很烦就对了...


Jing :
>.<"


SockPeng :
也把他们的粗话造诣发扬光大...

Anne said...

== 那些老伯不会自重的!! 若是他们的孙子亲眼看到 他们也会丢脸哦!!!
哪儿的空气 为什么 一下子那么的糟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