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26-5-2008

今天不想忙 ~ Photobucket





快快把急的文件都处理掉
有点累...
所以决定做蛇
很幸运的遇到两位也刚好蛮空闲的就聊了起来
然后也把 Akira 也拉了进来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 kemy 冬凡 的留言箱都爆了
Akira 跑去睡觉后...
kemy 当机当到不见人
幸好还有冬凡
谢谢你们
下次再来过 ~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感觉很爽很刺激呢...
一直跑四个部落格咯...
下次再来哦...

Simon Seow said...

Where's that?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约我呢?

Vincent Cho said...

你就好!我下午可是累透了…

AhhJohn said...

你也是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炸爆了我的留言箱,怎么没提了??哈哈哈

kemy said...

hahaha,还要继续跑四家吗?
老爷机受不了啦~
轮流好了,今天两家,明天两家~
hohoho~~~~~

冬凡 said...

哈哈。。真得很不错。。。akira 一面喊累。。一面跟着我们跑。。不过不错的感觉。。聊得很爽。。。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对啦, 我才第一次跟你们这样跑来跑去呢... 哈... 不过真的很爽啦... 哈...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哈哈...看看天时地利人和咯 ^_^


Simon :
click on their names and u will go to their blog.... in their respective chat boxes... ^_^


S型•樱戈子 :
你没来啊...
没约的,就是刚好碰上 ^_^


Vincent :
我也快开始忙了啊...:P


AhhJohn :
你的没他们的严重....哈哈


cool lounge :
酱没那么好玩...
下次应该更进一步跑多过四家...哈哈


冬凡 :
对啊...很刺激嘛~
顺着跑就没问题了 ^_^
AKIRA 最累...结果最先弃权 :P


Akira 思胜 :
我们也是第一次碰上啊....

mr-underwater said...

什么东东?

迷迭香 said...

汶强 :
炸留言箱....XD

aaron_tch said...

like that also can ...

geng


hahaha

迷迭香 said...

aaron :
why not ?
pour water only mar :p

Anonymous said...

akira:原来你和他也有关系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Dragon said...

我的应该不会被炸,因为没什么人来留言。哈哈哈。

下次拉我进去嘛~~~呵呵。

Chobits said...

如果我上班得空的话,肯定陪你们一起炸爆留言!
我不依~我也要玩~

迷迭香 said...

Dragon :
你是想引人犯罪? :P
如果你的是炸不掉那种...就不好玩了


Chobits :
有空记得上来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