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24 & 25-5-2008

这个周末几忙下 ~ Photobucket



24-5-2008


One-U Old Wing...
很多人在排队等什么呢?



原来是等拍照...




去TGV 看 What Happens in Vegas:
很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
有美女也有帅哥
不错哦 ~ Photobucket






25-5-2008


One-U New Wing...




本来是要看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可是买不到票... Photobucket
跑去 UR Floor 看 Futsal 的场地
原来不晒的
还很大风 ~





然后去 GSC 看 Indiana Jones ~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除了紧张还瞒搞笑的
可怜那条蛇要扮绳子...
最恐怖的还是那些饱满多汁的蚂蚁啦! Photobucket
还有可恶的肥佬... Photobucket









Monaco GP @ Monte Carlo
FM 第三
KR 第九
不放照片了.... Photobucket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阿香, 你在那边还好吗? 很久没见到你咯... 哈...

哇, 你一连看两部戏啊? INDIANA我还没看咯, 最近很忙咯, 都配不到时间去看咯.. 怎样? 好看吗?

iamlz said...

Very busy? U are watching movies these days where got busy?

SMiLE said...

我明天要去看indiana了。。。那天考完试打算要去看,不过最后选择了睡觉。。。呵呵呵呵呵。。。

蓝夜雨PL said...

我好久没进戏院了~~呜呜.
原来你所谓的忙就是忙着看电影哦?=.='''
我也很忙呢...每天忙着吃喝拉~~~XD

emilio said...

我也很期待prince caspian啊!不知这里上映了没,这里太落后了=.=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美,来看你了。。
嘻嘻。
你就好啦!
一天看两部戏。。
我连ironmen 都还没看,,

Dragon said...

indiana jones 好好看。我觉得好看过narnia。听很多人说ironman非常好看。这星期休假才去看。

Vincent Cho said...

我最近都腾不出时间去看电影耶…T.T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你很快哦...^O^
我忙啊...哈哈
一天看一部啦...
INDIANA 很不错, 要去看哦 ~


LimZhi :
busy watching movie mar...^_^


SMiLE :
那当然是睡觉比较重要啊...呵呵


蓝夜雨PL :
我们都很忙! ^O^


EmiLio :
我要等这个周末咯....>.<"


凯文:
哥哥好...^_^
ironman 我也还没看


Dragon :
Akira 说ironman 不是很好看...

Janelle said...

真羡慕这两部大制作你都看了。。我还没时间看。。

肯啃 said...

你的时间都排到满满的哦XD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看戯了。。。

Anne said...

你的节目都很丰富哦~~难怪不得空啦~~~^^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想去看啊, 可惜不懂有没有时间咯, 因为我星期四就要去IPOH了咯...

迷迭香 said...

janelle_l :
不懂还看得到 ironman 么...XD


ken7883 :
所以忙啊....^_^


OwenPua :
你看下载的? :P


Anne :
周末嘛 ~ ^O^


Akira 思胜 :
尽量咯...
要不然就等去怡保回来后才看
反正还新啊... ^_^

mr-underwater said...

这两部我都还没看,
好看吗?

蚂蚁汁?
肥老?

迷迭香 said...

汶强 :
Indiana Jones 很不错
看了你就明白我在说什么 ^_^

十六 Keaton said...

難怪你那麼忙
原來都一直在看戲
我好久沒進電影院了

FelixFoo said...

強咯~

小弟我最近很忙啊~

沒時間去看戯了...T^T

Dragon said...

ironman 真的不好看?见仁见智吧。

Vincent Cho said...

打屁股!没有回我的?

浚妈妈 said...

我有带啊浚去看pooh哦~
你有看到我吗??? 哈~

Ivan Liaw said...

indiana jones...结果有点冷勒,外星人!哈哈。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周末也忙啊....?


十六夜真人 :
对咯...IRONMAN 还没看
NARNIA 也还没看
会继续忙...XD


小少 :
小的不是在放假么?


Dragon :
你问 AKIRA....:P


Vincent 哥:
对不起啦... >.<"


浚妈妈 :
台上那个是你么? ^O^


天狼星 :
不止一次了啊...:P

SockPeng said...

好多维尼熊!!

迷迭香 said...

SockPeng :
才一只啦...
其他的是它的同伴 ^_^

pH said...

本来今天要去看的,可是大伤风!>.<" 下个星期去看,呵呵...

迷迭香 said...

pH :
怎么生病了呢?
好好休息哦~

levian said...

我也看了“What Happens in Vegas”,棒哦!让我很感动呢。:)

Chobits said...

谢谢你的介绍,如果有人陪的话,我一定会去看这两部戏~ ^^

迷迭香 said...

levian :
是很不错看...^_^


Chobits :
快去问问谁还没看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