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11-7-2007

那天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寄来的礼物
很可爱的蜘蛛侠小熊
(他说是老鼠, 我认为比较像小熊)
就放在我桌上的 CPU 上面...
可惜还来不及放上来就被偷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现在剩下的就只有这张照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象老鼠 =.=
谁这么大胆敢偷了=="

迷迭香 said...

tol:
我也想知道...
偷别的我都没那么伤心 :'(

心弦 said...

在公司不见的吗?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就是放在OFFICE里的CPU上面被偷的 :'(

心弦 said...

妹妹不是讲~
"可惜还来不及放上来就被偷了"

有告诉老板office有贼吗?

Anonymous said...

你公司的人也太穷了吧@@
又不能吃又不能卖。。。
竟然这样也要偷=.=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昨天我发了EMAIL给我同一部门的所有同事和行政部...
暂时没人理~
不要下一次被偷的东西比较大,比较值钱才来乱 =.="

tol:
听说是限量版的
不容易找到 =.="
我怀疑是那些来做装修的...

Anonymous said...

你们公司还真是员工同心。。
(同一条心只是理自己)

迷迭香 said...

tol:
就算他们想帮也帮不了吧...
有一个超白的竟然说你连照片也放上EMAIL啊...
要不然鬼知道我在说什么啊 =.="

Anonymous said...

唉~~~!!
好在我不是在大公司上班 ^^

迷迭香 said...

tol:
你就好咯~ :p

肯啃 said...

将的东西也要偷啊>.<"

Anonymous said...

KEN哥哥
是我们不认货好不好><

迷迭香 said...

ken7883:
酱就麻烦ken哥哥帮我找一只来
谢谢咯.... ^_^

肯啃 said...

什么来的啊,要去哪里找的哦>.<"

肯啃 said...

TOL姐姐:

做么将说叻,很难找的才是找不到的>.<"

Anonymous said...

她说是限量版
=.=!!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就拿着照片去找看有人帮得到你么....

肯啃 said...

大概去哪里可以找呢?

迷迭香 said...

ken7883:
我也不懂哦...
玩具店?
你有出去走走的时候就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