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26-7-2007

今天还是一样的忙...
早上一到办公室发现我的会议室被别组用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们还说他们 book 了
我不管啦把他们都赶出去...
有什么事去行政部吵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反正 Record book 里是我的名
还被老板捉去问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换会议室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为了 network 的事跑到脚都要断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遇到我的同事都问怎样了怎样了...
感谢大家的关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好还搞得定
要不然就够力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收到朋友寄来的这个...
终于到手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除了被偷的小熊还有另一只吊电话用的 Captain America 小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可爱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又是下雨的傍晚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咧

~!*JiNgJiNg*!~ said...

这几天我这里也都在下雨。。
熊熊还蛮可爱的。。呵

yicookies said...

哇~这个更可爱。。。
你根本就是要我们羡慕你。。。
哼~

肯啃 said...

说到下雨我就气:@我一洗车它就下雨,一洗衣也是下雨,没出门没事一出门就下雨气死我了:@:@:@

迷迭香 said...

杉:
所以你可以明白当我发觉第一次收到的被偷走时的感觉吧...

~!*JiNgJiNg*!~ :
雨季来了么?
呵呵...还有很多造型哦~

yicookies:
才不是啦 >.<"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嘛...

ken7883:
你带水的哦....
难怪是有钱人 ^_^

肯啃 said...

你表乱讲我是有钱人啦:L等下被绑架就惨料:Q

迷迭香 said...

ken7883:
嘿嘿...
你酱厉害才没那么容易被绑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