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9-7-2007

花了~
很受伤....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说严重又不是
没可能就因为这样而把整个 rim 换了
要说不严重么可是心里超不爽的
驾别人的车时小心一点好不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when it is not significant or justifiable to fix the damage
which is too costly to change the rim because of the scratch
while too obvious that the scratch keeping staring at you...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what do u do ?

14 comments:

心弦 said...

妹妹~
谁人弄花的??

aaron_tch said...

no need to change...
save your $$$

Miney said...

酱都嫌 =。=
不过是我也会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可怜可怜。。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家人咯... :'(
还不可以发脾气的说
要不然比我还凶...
"又不是故意的!!!" 一句就够了~

aaron:
i know it is not worth to get it fix but heartache lar... :'(

lollipOpgal:
你以为有酱容易花的么....=.="
要不然我才没那么生气

杉:
94
94 :'(

Anonymous said...

到底怎样弄到的=.=
看很久还是想不到...

Anonymous said...

小琳,一点点而已嘛
不用整个换掉吧 =_="

迷迭香 said...

tol:
就是摆弯的时候扫到路墩
擦到石灰的...

叶子哥哥:
应该不会去换
可是每一次看到就很心痛啦... :'(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这样。。。。
看久了就会习惯的啦!!
别再伤心了~~

迷迭香 said...

tol:
希望是酱咯...
谢谢你 ^_^

肯啃 said...

我的之前一直下大雨的时候,在路上撞到洞歪了所以就换了一套新的料:L:L很心痛下的说:Q:Q还有SOBA也坏又不可以换一支要换一对:Q花了我三千多块我的心痛到现在还没好呢:Q

迷迭香 said...

ken7883:
真的是有钱人...
好舍得哦~

肯啃 said...

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啦>.<"没换的话我跑高速公路很危险所以老婆说换了咯>.<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驾车不要驾太快行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