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20-7-2007

下班之前听到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
我们的同事在停车场被抢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停车场是有保安人员的
通常一过了保安亭我们都会放下戒心
不会在意我们的手提袋
可是今天午餐时间发生的竟是一位女同事在经过保安亭走入停车场拿车时被一位骑摩托车的人抢了手提袋
当时有几位男同事看见可是都追不到
现在搞到人心惶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女同事们都要加倍小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来下班时间要更加提高警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通常都为了避免塞车而迟下班的
大概迟15分钟才离开
那时没那么多人
看来要是独自走去停车场的话要准时下班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其实在kl已经没有安全可言了
走时记得留意四周。。。
不然被盯上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Anonymous said...

以后小心些!!

迷迭香 said...

ycookies:
再酱下去人也会变得很神经质吧...>.<"

tol:
我会记得的...=.="

肯啃 said...

现在马来西亚已经没有一个地方是可以说一百%安全了=="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表搞到我晚上睡不着啦...:'(

肯啃 said...

不要想将多啦:L想多也没用啊,命运已经是安排好的料啦:L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说到很玄哦....

肯啃 said...

不然可以怎样说哦:L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去问神;P;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又要问啊...
你去~ ^_^

肯啃 said...

我只可以问自己的吧了,和我家人的,你要问的话你自己要去的;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有酱的闲情我在家睡觉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