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16-7-2007

累到死...
昨晚又没什么睡到
也没喝咖啡
更不关天气的事
到底是怎么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老板回了我发的 EMAIL
好像很生气酱
他说谁拿了就快快拿出来
要不然被捉到的话会被严厉的惩罚
问题是应该不会是公司里的人拿的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到公司对面的档子去打包
干捞面也起价了
之前才 RM3.50
今天却要 RM4 够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肯啃 said...

私眠了啊>.<"为什么会将呢,是不是心里有什么事情没解决才会将呢?

你为什么肯定不是你的公司的人拿呢?

四块一包啊>.<"我们这里的是三块半^^不知道有没起价>.<"

心弦 said...

试试让收音机伴着你入眠~

外人能进你们office吗?

干捞面要4块钱一包!!
改天来我这,我这2.50就有很好吃的干捞手工面了。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不懂哦...
也没什么想啊
有也是想发达而已 ^_^
大家都做了那么多年同事应该不会吧 =.="
近来什么都起价啊...

心弦姐姐好:
不习惯哦 =.="
早一个星期有很多人进进出出做装修...
所以我不认为是同事拿了
RM2.50!! o_0 还买得到吃的啊....

肯啃 said...

你都将有钱了,还想发达啊>.<"流点给我们这些没钱的发啦^^

有一样没起价....就是工钱没起>.<"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钱比我多马是想发达...=.="
我的有起一点点
真的一点点
很小的点点

肯啃 said...

大姐那里卖2.50,我家那里2.00就可以买到面料;P

我几时变到比你有钱我做么不知道的>.<:

起工钱了啊,几时要请吃饭啊;P

心弦 said...

ken你好~
市区很多都卖2.50呀~
知道你们那里东西便宜,不过我家去你那还蛮远的说~我office离你那就近点^_^

Anonymous said...

失眠????!!!!
不是吧~~!!
你也会~~!!
现在的东西大都是那样的价钱的啦!!
回家自己煮金旦面 ^^

肯啃 said...

大姐的办公室在哪里一边啊?我们哪里是乡下地方所以比较便宜咯^^

姐姐每次吃金旦面对身体不好的哦!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任何时候都比我有钱啦...
请吃? RM1 一包的椰浆饭还可以考虑 >.<"

tol:
不要金旦面
我要 Maggie 的 ^_^

Anonymous said...

没钱才身体不好。。><
看来KEN哥哥才是有钱人 ^^

亲爱的金旦面比较好吃啦。。。。

Anonymous said...

什么东西弄不见了 =_="
作么小琳老板酱生气的


借小琳的地方和其他朋友打个招呼咯 ^_^

蛇兄你好 ^_^

心弦姐好 ^_^

收费站师傅好 ^O^

肯啃 said...

做么变成我是有钱人了啊=="

枫兄好,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

迷迭香 said...

tol:
ken 是怕你向他借啦...哈哈
Maggie 比较好吃啦 ^_^

叶子哥哥:
你看之前的帖就懂了:P

ken7883:
你是真的最有钱啊...:D

Anonymous said...

好像看见越来越多认识的人了,,,,
枫徒弟,,很久没见了 ^^
我也觉得他是怕我借 =.=

迷迭香 said...

tol:
大家都走了进来
可是留言的就比较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