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4-7-2007

我已经尽量早睡了
可是酱的天气很难入睡
终于睡着的时候又差不多是该起床的时候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每晚都要煎鱼...
酱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时间下雨了...
可是也帮不了多少
我又头痛了
实在超讨厌酱的天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晚上更闷热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心弦 said...

昨晚超累~
8点多就上床,
9点出一点就睡着了~
接近1点,家里的电话响了两次,没人接~
早上听到一个消息~
有个亲戚自杀!!!进了医院~
为什么这么看不开呢???

Miney said...

真可怜啊~
上个星期我这里跟马乃一样热呢
走走下都出汗 = =||
但是晚上开冷气还是会冷

不过最近比较凉
啊呵呵呵 =P

Unknown said...

呵呵,偶不怕热滴^^
心弦
干嘛他想不开= =

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哈!!!!
终于上到来。。。。
真是的竟然这么迟才知道=.=!!
这些天的天气真是伤脑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好初次见面。。我也很喜欢周杰伦的迷迭香。。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晚上更惨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怎么一回事了... =.="
人还好么?

lollip0pgal:
你就好咯~
我们熱到每晚都像煎鱼那样咧 :(

nic:
你是裸睡的啊? o_O

tol:
我可是很久以前就通知你了...
你到现在才来看我 =.="
找到路就要常来咯
想念ing ~

杉:
你好
欢迎你...^_^
终于有"同道中人"走进来了....
就是嘛什么理由啊....
为什么晚上比白天更热的? =.="

Anonymous said...

近来的我都是在忙工作。。。
电脑就快不知怎样用了=.=!!
现在想想好像没有好好休息@@
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多的困难存在:(

心弦 said...

回nic: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妹妹:
应该都很清楚了~

迷迭香 said...

tol:
需要忙到酱夸张么?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几时是不忙的?

休不休息和困难存不存在应该是两回事吧.. =.="

Unknown said...

呵呵,不告诉你~~
秘密

谢谢

Anonymous said...

就是因为困难一直出现新的。。。。@@
所以才没有时间休息 =.=
如果解决不完会对不起朋友:(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没事就好了
希望没下次...

nic:
:p

tol:
你的工作就是帮他们解决问题
你的问题呢?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之前是我的问题。。
没有想到会连累了朋友。。。
所以现在想做好它,,
那对朋友对自己有个交代。。。

迷迭香 said...

TOL:
原来如此...
希望你能早日解决那些问题
表越堆越多啦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样想。。。
可是事情就是没有这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