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8-7-2007

朋友结婚~
请自助午餐的...
十二点正开始
我到的时候才十二点十分大家都在吃了
找到朋友就坐下聊天拿东西吃
还蛮多东西吃的...
前菜有沙拉和火腿还有冷盘
然后有咖哩鸡, 鱼, 奶油虾, 炸苏东, 日本豆腐小白菜和烧鸭还有白饭和炒饭
甜品也不少有蛋糕, 娘惹糕和水果等等
整一点新人入场....
新娘子换了旗袍
到他们吃咯~
一点十五分上台切蛋糕, 开香, 敬酒
接下来新人到每张桌子去拍照
大概两点钟就可以走了
真的符合现代的生活方式
简单不失隆重又省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你是不是在期待~~~^^

迷迭香 said...

收费站:
有也是你先好不好? :P

Anonymous said...

竟然会把我的名字改成中文~~
看来是说中了 ^^
还有,,,
我是单身主义者:p

迷迭香 said...

tol:
你不给我有着和你一样的想法么,亲爱的~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
有我这样的想法可是会孤独终老的~~

迷迭香 said...

tol:
你的意思是你打算孤独终老啊? =.="

Anonymous said...

我是有这样的想法。。。
没办法我只是想为自己而活。。。
如果不是那样,,就需要对别人负责任。。。
那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还是自己一个比较好吧!!!

迷迭香 said...

tol:
肯定了么?
还是再看看吧....:P

肯啃 said...

我结婚时还真的是很累几下>.<"

姐姐你不结婚不可以的啦>.<"不然我孩子给你做干儿子干女儿要吗;P;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哥哥啊...几时把宝宝送过来?
我要小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