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5-7-2007

刚刚午餐的时候被气到.....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那里吃
JL 又只肯去有冷气的地方
结果我就提议去 Damansara Hights 的 Chef & Brew
难得 SM 驾车的没问题我们就出发咯~

幸好还蛮多停车位的
进了餐厅我们就选了一张桌子
然后跟在后面的 CN 想坐另一张桌子
可是那张桌子是被 Spotlight 直接照着的
很讨厌的啦又不是上台演出...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也不是搞什么日光浴
结果JL和我都说不要
她脸色就很不好看了...

今天的套餐有三文鱼或是炸鸡
就是有面包, 蘑菇汤, 三文鱼/炸鸡和饭, 甜品和咖啡/茶
我们三个女的都选了三文鱼
SM蛋选的是日式炸鸡
当我们的三文鱼来的时候
CN 吃了一小口就开始碎碎念
说什么很不喜欢...
也很不习惯...
说鱼的味道很重...
不知道有别的酱料么...
然后她就要求招待员拿 tartar sauce 给她
害我还以为那鱼不新鲜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我把鱼放进口里时还心惊胆跳的
可是入口后味道很好啊
就是三文鱼的独特香味嘛...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就说我的没问题啊很好吃...
那时 CN 才说她不喜欢三文鱼的味道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喜欢又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里有三文鱼没三文鱼味的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M 说不喜欢作么不叫炸鸡?
她就没出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是纯粹找渣的么?
还是心理不平衡?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的帮忙给点意见...
我已经严重缺血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原来是吐血XD
这些就素所谓的女人咯

yiam jiam~~~
还是我的琳姐随和~~
(转的快,不然我会死的粉惨= =)

我不稀饭跟哪些人吃饭的咯~~
吃到都不开心XD

谢谢

心弦 said...

可能她AV(auntie visit)呱~

吃到酱不开心,改天就别约她吧~

aaron_tch said...

maybe xinxian said is right kua...
hehe...

心弦 said...

aaron cal me xinxian!!!!
where is jie jie?????

迷迭香 said...

nic/心弦姐姐/aaron:
我是没得选啦...
不和她吃就没人一起吃午餐了啦 =.="
JL 又只去有冷气的
况且她可以不吃的...
我是找不到别人了啦... :'(
难道天天打包啊?
再说没有到外面透透自由的空气
我会闷死吧 =.="

Miney said...

素偶的话,
偶会呆在公司里睡觉 XD
diet XD

迷迭香 said...

lollip0pgal:
我不吃不行的啦.... =.="

心弦 said...

没人陪你了吗?
感觉你同事好像不少嘛~
约其他人啦~

aaron_tch said...

心弦...

haha
lazy to type jiejie...
rush hour rush hour...

aaron_tch said...

ling239 :

you dont have other partners which can mix with you ???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aaron:
我有800++同事 ^_^
问题是其他的都不同组
时间上很难配合到 =.="
可以的话老早都把她给飞了...

kemy said...

从你的“下一次”事件那里跳过来的……
经过分析,她……绝对很有可能AV哦!
5号/3号,可能这就是她AV的日子吧……
下次别月头和她吃东西……(^0^)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也对哦...
难得你的细心~
下次我要多加注意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