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25-7-2007

很忙也很累的一天...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早又迟到了
可是这可算是情有可原吧
因为我是去买了开会要用的茶点才上班的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时间又去买另一轮下午要用的
然后被捉进会议室...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够力的事在接近下班时分才发生...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5:45PM 我离开会议室去准备明天的东西~
去拿另一间会议室的锁匙时
那乌贼竟然告诉我那会议室被另一个部门用来做 Project 了他们要用一个月!!
我一个月之前已经预定了那间会议室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
乌贼还敢敢说通知了全部人
我说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她说: 你等等我看一下
然后说: 对哦...你的XXXX 会议
还好意思问我怎么办...
死乌贼 笨乌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害我在下班时候忙着找会议室
很多人都准时下班的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好行政部的同事还在
快快确定了另一间会议室然后把锁匙拿走
这间会议室很小间
要大家挤进去会很不舒服
不过我真的尽全力了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搞不清楚有没有 network
明天一早还要麻烦 MIS 的同事帮忙搞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雨天的傍晚...
我整八点才回到家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哇,辛苦你了。

加油!

Miney said...

=。=

她可能瞎了看不到你book了,
下次写大个点 XD

迷迭香 said...

皮蛋:
欢迎你
也谢谢你... ^_^

lollip0pgal:
要写在她脸上么?
下个月的我 book 两间
just in case >.<"

~!*JiNgJiNg*!~ said...

迷迭香:买副眼睛给她吧。。呵,酱一定看的很清楚!

迷迭香 said...

JiNg JiNg:
你好...^_^
乌贼会戴眼镜么? :P
没耳朵应该挂不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