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30-7-2007

下雨天的早上...
比平时早出门
虽然还是塞车
可是我没迟到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是酱的


忙啦....
把重要的都先搞定
忙到累了就跑去灌水~
幸好有人陪要不然自己一个也灌不到什么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那天很刚好的我去到学校才开始下雨
但路还是很塞
感觉所有的车都往sri petaling和sunway附近前进。。。。
下次要灌水找我
我和你一起去灌
因为感觉很好玩~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下雨的早上不好玩 >.<"
如果没上班又另当别论 ^_^
你也喜欢灌哦...呵呵
你是在那里灌的?

肯啃 said...

要灌水也要叫买我一起哦;P我也很喜欢灌水:$

yicookies said...

我都在自己的blogspot里灌水的
因为那里太冷清清了
需要我去打扫打扫

迷迭香 said...

kne7883:
你是灌水天王啊....呵呵

yicookies:
我去的时候你都不在 >.<"
你不介意就行了~
有时间我就飘过去 ^_^

肯啃 said...

你不要忘记还一个被封为水后的蛇;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谁?
我认识的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