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12-7-2007

明天十三号的星期五~
会是怎样的一天...



早上问 SM 他老婆的车几时要拿去弄
因为 CN 的车也要弄
两个一起我就可以一次载两个
如果他们分开弄我就要跑两趟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M 反问我她叫你载啊?
我说是啊
SM 又说昨天 CN 问他通常他拿车去弄的时候是叫谁载的
SM 告诉她还有谁啊... (就是我咯 ~ 就在我家附近啊)
然后 CN 就做那种我会多多话说的手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我帮忙竟然还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M 说那天她不是说她的谁谁谁可以载她的
就是嘛...
是她自己告诉我们的还说工作很忙星期六才自己去...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难道说女人真的特别多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能是天气太热
烧坏我那笨笨的脑袋了
竟然日期也搞错......

11 comments:

心弦 said...

妹妹是在写明天的事吗??

Anonymous said...

心弦姐她在偷懒啦 ^^
一次写两天的事情不用麻烦~~~!!!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我看我是被气昏了
要不然就是天气的问题了~

tol:
不是酱的啦...=.="
真的是没发觉嘛~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近来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如意哦~!!

迷迭香 said...

tol:
你想说什么?
要去打小人啊? :P

Anonymous said...

没。。。
只是感觉你近来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如意,,
不是被人气到就是“儿子”受伤~~~

迷迭香 said...

tol:
我也酱觉得哦 =.="

肯啃 said...

要不要拿个牌去问下神啊;P;P

Anonymous said...

ken哥哥是不是有好介绍???
我近来也是非常倒霉!!!!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比较方便你去帮我问
谢谢哥哥 ^_^

tol:
叫ken哥哥顺便也帮你问问 ^_^

肯啃 said...

两个大姐姐的生成八字拿来;P;P

还有要问什么写下来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