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3-7-2007

KL 的生日
发了讯息给她
她说再过两个星期才有空找我吃饭...


午餐跑去 The Curve 找甜甜圈
幸好很容易就找到了~
很好吃吔
改天再去买过...

午餐是在 little penang 吃 lam mee
觉得不好吃
RM9 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忘了说一下
昨天午餐 CN 驾车
我陪她从停车场走回来
今天我驾车
她竟然快快在办公室下车
剩下我一个晒着大大的太阳走回去
很没义气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酱应该是算我小气?
还是我自找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方的人就素会被欺

谢谢

迷迭香 said...

nic:
谢谢你...
有你这样说
至少我觉得好过点了~

Unknown said...

好人难做,难道我不懂咩~~~:P
所以捏,学我做坏人XD

谢谢

迷迭香 said...

nic:
我才懒得理谁好谁坏...
不是我有问题就行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