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27-7-2007

很快的又星期五了~


今天还是很忙...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赶的报告都因为资料不齐全做不到
结果又迟了下班
这个星期早上上班差不多天天都迟到
可是每天都迟下班
算是公平吧 ~



回家的路上在转进我家那个路口竟然多了个交通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以后不再塞车么?
还是会更塞车?

6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超级讨厌红绿灯
塞车也很讨厌
一塞就两个小时
浪费我的时间

肯啃 said...

还好我不住你们哪里>.<"不然每天塞车我应该会疯掉:L:L

豆浆摩卡 said...

流汗。

天天迟到哦?哈哈。。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94, 94
我每天最少塞两次 =.="
遇到下雨更够力...

ken7883:
你比较好命咯~ :P

皮蛋:
我也不想的...
已经在努力中 >.<"

肯啃 said...

这个应该不叫好命啦:L

迷迭香 said...

ken7883:
是比我好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