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2-7-2007

很难才起床哦...
作么每天都不够睡的
很想拿假在家里睡觉
可惜很忙啦
很多报告都还没有完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随同事出去吃
天气还真的是晒到很过份
回来之后就继续忙着做报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越做头越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终于把今天的都做完时已经非常的累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整六点半才离开公司
明天还要赶...
希望另一边的做完可以交给我了
要不然我的时间就更赶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心弦 said...

妹妹好~
我更神经~~
明明就很累了,
今早5点就起身冲凉~
5点半就出门了~
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昨天我的手脚很快,
下午就完成了我这部门的薪金计算,
今天继续赶另一个部门的,
之后就要赶报告~
月头就是酱的........

祝你“工作顺利”

迷迭香 said...

姐姐好...
作么你有得睡不睡久一点?
我昨晚睡不着
现在头痛...
迟点老板还要开会
只好撑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