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6-7-2007

早上刚和朋友通电话来
他说下个星期要去美国
问我有什么要买的
还要 Coach 吗?
要...当然要啊
可是我说过不可以再乱花钱了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怎么办...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美国买的真的便宜多了哦...
再说 Coach 从来都没有大减价的
其实实在是很值得买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再想想....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姐,你真的粉有钱= =

谢谢

心弦 said...

便宜很多就再痛一次喽~
买了这次再说,嘻嘻~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顺便买给我,thank u..哈哈,耍无赖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啦,
等我回去我带给你 XD

大概10年后 =P

~^*lollip0pgal*^~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非常喜欢的就不用错过,,,
不然会后悔的…………

迷迭香 said...

nic:
真的有就不用想了啊.... =.="

心弦姐姐:
上一次他帮我买了两个...
刚才我去网站看了
www.coach.com
好像没什么适合的~
再看看 :P

杉:
哈哈...你说咧?
我自己要买都成问题了啊 :'(
不如你买给我 ^_^

~^*lollip0pgal*^~ :
那个时候还有人用么? =.="

tol:
我正在很努力的不去喜欢啦...XD

aaron_tch said...

coach is what ?

Anonymous said...

什么努力不去喜欢=.=!!
如果这么容易你就不用烦恼啦~~

Miney said...

不一定有人用啊,
那时候或许已经变古董了,
更有价值哦 XD

迷迭香 said...

aaron:
go tekan the link and check it out

tol:
我没钱了啦...
这个月又有朋友结婚...

~^*lollip0pgal*^~ :
要等多久啊...
到时发霉了怎么办 =.="

Anonymous said...

那就吃少点不就可以罗^^
你不就是吃完的。。。。。。

迷迭香 said...

tol:
这个问题蛮大下下的....:P

Anonymous said...

@@ 说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