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31-7-2007

都说话不可以说得太早...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还是比较早出门
可是却遇到交通灯失灵
结果5分钟的路程塞了一个小时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结果的结果就比平时的迟到还要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点半才到...
脚都要断了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好老板还没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吃了晚餐去吃榴槤...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 SS2 的榴槤档好多人哦...
我们要了又甜又有点苦的
那人说你拿XO吧
什么来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第一次听到这名称
我们吃了四粒一共RM63

18 comments:

Miney said...

发热气 XD

迷迭香 said...

不会哦...
暂时没事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上次吃一粒rm38!!

迷迭香 said...

杉:
你的贵多了...>.<"
什么品种的?

肯啃 said...

我上次吃的是矛山王榴槤一KG26块>.<"

可是真的是很好吃;P

p said...

walao yeh!!
原来外面的买的那么贵阿?
我家有免费的!
省啊!~

pai seh,,,刚来捧场一下。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这个是什么品种啊...
还是又打错字了....=.="

星仔:
你好, 欢迎哦 ^_^
你家种榴槤的啊?
羡慕....

豆浆摩卡 said...

阿!!超想念榴莲的说。。

yicookies said...

哈哈~
这边说没迟到
那边就迟到了
haiz~可怜

我吃榴槤也是免费的
hihi...

吃榴槤要配山红毛丹和山竹
咔咔~

Esther Lee said...

我吃榴莲吃到生病啊~小心身体!
适可而止...

肯啃 said...

应该没打错叻>.<"

迷迭香 said...

皮蛋:
近来这里很流行榴槤蛋糕, 榴槤 cheesecake 等等... 记得要学哦 ^_^

yicookies:
94 94... >.<"
作么你们吃的榴槤都是免费的?
爸妈出钱买的吧.... :P

如果:
你好~ ^_^
你是吃太多了吧?

ken7883:
真的是"矛山王"?
不是"猫山王"么? o_O

yicookies said...

我的绝对不会用到半毛钱
爸妈的也是免费的
哈哈~
因为我外婆家有一片果园
那里有很多水果
所以就免费啦~

肯啃 said...

音一样就可以了啦>.<"还要捉我的错字=="

Anonymous said...

SS2,我表姐家也在那里。。。。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真幸福....
好羡慕哦~
你外婆家在那里的?
常常回去么?

ken7883:
差很远的...>.<"
你懂"矛山"的意思么?

美梦:
等了很久终于见到你了....
那你常常到 SS2 去么? ^_^

肯啃 said...

我知道啊=="我打错字可以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很没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