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15-7-2007

去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觉得不错可是有些朋友就不喜欢
Ron 竟然比 Harry 高大多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One-Utama Old Wing 的装饰...
大红花和蝴蝶
可是蝴蝶都看不到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才几月哦...
到处都见到月饼了
看到这个蛮可爱的迷你冰皮就买了一盒
六粒 RM2.50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Miney said...

突然不想看harry potter =.=

肯啃 said...

我第一级到现在都没看过>.<"

迷迭香 said...

lollip0pgal:
你是怕排队买票
还是不想见到某人? :P

ken7883:
哥....你老了
这是小孩子看的戏 ^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冰皮我喜欢,4黄我喜欢。。哈哈

迷迭香 said...

杉:
哈哈...我也喜欢有蛋黄的
你喜欢那一家的?

肯啃 said...

你做么可以说我老的>.<"

我都是叫你姐姐你说我老将不就...;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没办法啊...
你不肯认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