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24-7-2007

还是迟到...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用什么借口好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努力了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超塞车我又有什么办法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才15分钟的车程...
我已经是8:20AM出门还不行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再酱下去我会被警告的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半夜就不好睡,,要接近上班时间就睡不醒。。。
小心吃尤鱼~~~

迷迭香 said...

tol:
你是怎么懂的...>.<"
我不要吃魷鱼啦....:'(

肯啃 said...

做么不可以早点出门呢>.<"将不就不会迟到了咯=="

迷迭香 said...

ken7883:
这个问题嘛....
就是这个问题啦..... >.<"

肯啃 said...

好象没回答到我=="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家也有一个是这样的。。~~嘿嘿!!

肯啃 said...

我知道姐姐说谁;P;P

迷迭香 said...

作么说到好像没我的事了酱... :P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会起不了身???

迷迭香 said...

tol:
重点不再那里...>.<"

Anonymous said...

那重点是什么???

迷迭香 said...

tol:
出门之前我有很多东西要忙的...>.<"

肯啃 said...

要忙两个钟的咩: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