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10-4-2008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午餐老板说一起吃饭
我们到 BSC 去吃香喷喷的椰浆饭
去到那儿竟然找不到电梯
然后才发觉那一层被封了在装修
团团转的才找到一位保安人员来问
原来那家家俬店搬到新翼的四楼去了 Photobucket
糗死了...
还是我带路的
六个人吔
第一次老板让我决定吃什么就搞出了个大头佛
很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幸好椰浆饭大家都说好吃
要不然我就玩蛋了

老板请吃 ~ Photobucket



然后回到办公室
2:30pm 开会
散会时已经 6:10pm


30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有很糗吗?哈哈~还好啦~~

^柠檬茶走糖^ said...

bsc有好吃的nasi lemak吗?

Bell Ng said...

我可以问bsc是哪里吗?
哈哈〉。。paiseh

aaron_tch said...

nvm...


没什么特别的事 then mah good lor ...

haahahhahahha

Vincent Cho said...

会议的时间还真长~

AhhJohn said...

椰浆饭勒!!!告诉你我这里找不到马来西亚风味的椰浆饭。。。就算是最出名的那一间,也没有马来西亚街边卖一块钱一包的好吃!

想念~

气泡 said...

整件餐厅搬家吗?还真麻烦耶~

冬凡 said...

最讨厌就是开那么长的会。。。累死

khengsiong said...

"原来那家家俬店搬到新翼的四楼去了"

You ate nasi lemak in 家俬店??? *scratching my head*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没有么? :p


^柠檬茶走糖^ :
有啊...
还用了很特别的米来煮的 ~ 赞啊 ^O^
http://ling239.blogspot.com/search?q=house+%26+co


creme :
BSC =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_^


aaron:
ok lar hahahaaa...:p


Vincent :
一开始那个小时才难受...
刚吃饱很睏 ~ XD


AhhJohn :
RM1 的也不错
这个虽然不便宜可是真的很特别 ^_^


气泡 :
对咯...
从旧的搬到新的那一边
还上一层 =.="


冬凡 :
幸好久久一次...:P


khengsiong :
对啊...很特别吧
就是家俬店里的餐厅 ^_^

Vincent Cho said...

是不是最近又老是下雨的关系?哈哈~

Dragon said...

不错嘛,老板请吃。椰浆饭,我喜欢。可是,不可以常吃。

AhhJohn said...

噢!我这里的人,都只吃Nasi lemak kurang lemak。哈哈~

Malaysia 则是 kasi lemak kao kao~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关下雨什么事? @_@


Dragon :
所以久久去一次咯
就是酱它搬了我也不懂 XD


AhhJohn :
你那里是那里?
不是常吃应该还好吧...^_^

严重自我安慰ing...

AhhJohn said...

我是身在新加坡工干的大马幽灵~

Akira 思胜 said...

I like to eat nasi lemak also, but cannot eat too much lor, high choresterol lor... hehe...

emilio said...

那么长的会议,令人远望而惧之,呵呵

最近太常吃椰浆饭了,得换换口味了…

Chobits said...

不会糗啦,如果去到哪里才发现椰浆饭店关闭了,那才糟糕~ 哈哈~

我也很喜欢吃椰浆饭的~嘿嘿~如果有机会去BSC那么我会去四楼找找~

吃饱开会?简直是折磨啊!我一定会开着眼睛睡觉。=D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赚外币很好啊... ^_^


Akira :
that's why lor cant eat that too often... :p


EmiLio :
幸好不是每个星期都开
要不然闷死了 XD
对啊,要换换口味了
椰浆饭不可是以常吃...


Chobits :
如果是那样我死定了...XD
在 BSC 四楼 Actors' Studio 附近哦...^_^
开始的时候就是那样
挨过了那时间就比较清醒了 ^_^

〤Ecl!5oNz™〤 said...

怎么你的老板这么好啊... T.T

khengsiong said...

"就是家俬店里的餐厅"

Now I understand. I also know if a restaurant inside/beside a fashion store (Ms Read). The idea is that when women shop for dress, their husbands would wait in the restaurant.

But restaurant in a furniture store... eh, I don't see the point. Both husband and wife should shop for furniture together...

墮天使 - 祥 said...

好長的會議。

Jing said...

你们开会时间还蛮久下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nasi lemak~~我要
我要吃~嗚嗚~好想念那味道
其實我超級討厭開會的
因爲由很多時候都是沒意義的= =

Anonymous said...

老板为什么只请nasi lemak啊?
应该贵点的吧?

pH said...

以前去BSC也常常被弄到团团转,好像常常都这个关,那个开,可是其实它又不大... XD

豆浆摩卡 said...

我。。。

我。。。

我兩年沒吃到msia nasi lemak了。。

啊!!

小海狗 said...

你的老板真的是没有风度~~~~应该去酒店、餐厅的啊~~~~

Vincent Cho said...

下雨然后又吃饱了,就爱睡咯~XD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他真的很好...^_^


khengsiong :
on top of furnitures they also sell plates and bowls... if u like the plate they serve u with the food, u can buy the plate at the store ^O^


墮天使-祥 :
幸好不是一个星期一次...:P


Jing :
对啊...>.<"


輝仔 :
那也未必啊...
要有 agenda 就好多了 ^_^


S型•樱戈子 :
那个也不便宜啊...要 RM15 一碟
重要的是很好吃! ^_^


pH :
对啊...
又没通知或是什么的
搞到我们团团转 >.<"


皮蛋 :
自己煮得到么? :P


名叫羊羽的路人 :
这个也不差啊...
刚装修好的 :P


Vincent :
也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