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29-4-2008

不要闯红灯 ~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
明明看到交通灯转绿了好一会儿我才走的
另一边竟然有辆车高速飞着过来... Photobucket
吓得我呆了一下子 Photobucket
还要紧急煞车让他飞着过
很离谱吧 Photobucket
如果是交通灯刚转色我可以明白
也可以理解
毕竟很多人都喜欢看到交通灯转红才拼命踩油
可是请你不要反应酱迟钝好不 Photobucket
明明灯红了很久你还要死命踩油
放醒目多几点
要做坏事时别让人看到
如果没车还好
可是我在那儿你都没发觉
如果你嫌命长
不要拖累我这种无辜的人
请去撞墙或大石
不可以撞树 树也是有生命的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可怜你那驾老甲车
已到花甲之龄还要如此被你折磨
搞不好它散掉了你怎么办 Photobucket
我不想死所以我仔细驾驶
如果就这样被你送去瑶池
我不甘心
我肯定会来找你...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好笑耶!!!
别这么说嘛, 他送你去瑶池的话, 我们肯定会去找他的...

现在的人, 真是的, 驾车好象鬼一样, 没有纪律... 好像驾车快就是神了咯, 还不是危害到别人的性命...

幸好你没事咯, 上天保佑你哦!

十六 Keaton said...

哇!看來你氣得不得了
要喝涼茶降火氣了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人

自在龙 said...

妹妹你没事就好 :)不然我们以后会很寂寞^^
那么以后真的要更加小心啦。

Dragon said...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都不想想,如果发生什么事了,才后悔,就来不及了。

没事就好。谢天谢地!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
臺灣的紅綠燈
你看到絕對會打架= =
因爲~明明行人的燈是綠的
但是另外一個方向
也有一個綠燈= =
超級恐怖的

pH said...

我刚刚也遇到这样的人。我直路,绿灯,我直走,对面反方向的车竟然转来我左边!哇靠!我立刻煞车,让他过,然后发现车里亮蓝光 -- 那个女的在讲着电话!!!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哈哈哈!!
世界哪有守规矩的人..
如果每个都守规矩,那就有很多人会失业了

Jing said...

哇~火气好大!
别气别气……
下次要多小心这些人~

kyo said...

我朋友就是闯红灯..结果...

结婚啦!!

哈哈

tsuey miin said...

哈哈~这篇好像有要教训人的意思..现在的人驾驶都很鲁莽的哦!小心点啊~

麥兜 said...

哇老...幸好您沒事....
馬路上真的要很小心哦...
因為就算你已經很小心了...
還是有那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人...
所以呀真的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唷!!!!

khanisqin said...

真的不要害人,放慢一些又不会迟很多..

^柠檬茶走糖^ said...

还好没碰到你
这些人,。迟早天会回收他的

SockPeng said...

马来西亚很多地方都装了交通灯倒数器了,为什么那些人不会看看一下倒数。
冲冲,搞出人命的时候,不要呱呱叫!!

ET女子 said...

所以每次交通灯转绿时,还要放慢小心~
还要注意那些闯红灯的人有没有飞出来~>.<'''

Vincent Cho said...

真是显命长的家伙~害人才可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waday some drivers very scary...

迷迭香 said...

Akira :
所以在路上驾驶也好
就算走在路边也好
一定要格外小心
提高警惕! >.<"


十六夜真人 :
他真的以为他大完啊....=.="


龙哥哥:
放心啦...
你和龙嫂"合作愉快"就不寂寞了啊 ~ ^O^


Dragon :
他自己有事是罪有应得
千万别拖累无辜的人啊 ~


輝仔 :
酱很危险哦!
连交通灯都靠不住...XD


pH :
超级讨厌这种人...=.="


凯文:
哥啊哥...话虽然如此说
可能他们觉得很刺激
可是对其它道路使用者很不公平嘛...=.="


Jing :
好心情会被他破坏的...>.<"


kyo :
那是另类红灯啊.... :P


Sai Ling :
很不甘愿啊... 明明是到我的 >.<"


麥兜 :
知道啊...
所以累上加累 ~ @_@


khanisqin :
也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啦
可能严重拉肚子吧 XD


^柠檬茶走糖^ :
我不管他会怎样
我只是不想被他拖累...=.="


SockPeng :
应该是他当那交通灯透明的吧 XD


ET女子 :
对啊...
除了自己要小心
还要防别人的粗心...


Vincent 哥:
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你一定要帮我申冤哦 ~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s ! especially on Fridays... if u notice ~
dunno where those drivers come from, all driving as if they are the only ones on the road >.<"

Akira 思胜 said...

是咯, 要提高警惕咯...
你也是啊...
驾车要小心哦...

迷迭香 said...

Akira :
嗯, 知道了 ^_^

绿精灵 said...

现在的人家车好恐怖的~
幸好我驾车一向很稳...
平安无事最好~

Anonymous said...

看到照片就想吃了

迷迭香 said...

天使的恶魔 :
自己要小心
也要提防别人的不小心啊...


flroence :
交通灯不可以吃的啦...XD

Anne said...

马路如虎口..
如果驾车那人是我的话...我肯定撞倒了..x.x  你还来得及刹车。。真恐怖....

迷迭香 said...

Anne :
幸好咯...
担心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的说 >.<"

Chobits said...

乖呀!没事就好,别生气哦!
下次让我看到他,我帮你教训他一顿!

~Biar Lambat Asalkan Selamat~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他飞到那么快我连车牌都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