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1-4-2008

做半天 ~



早上上班
午餐时间把车拿去换 Central Locking
顺便要他们检查一下 Reverse Sensor
因为发觉近来它很安静...



午餐过后到回去 Service Centre
整三点才搞定
Reverse Sensor 要换
右边的有问题
幸好还有 Warranty
可是又要等 spare part 到...
拜托还有什么要换的快点坏掉
要不然过了下个月就要自己出钱了...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vkeat86 said...

车子就是酱,要养的。。。

祝你好运啦~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所以啊,
要好好保养咯,
不然坏起来,
真的很够力的,
到时荷包大出血就不好咯

豆浆摩卡 said...

哈哈好彩還在期限里面。。。

我的爛車在等我沒有醬敗家的時候,才能拿去保養。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车虽然是很好的代步工具,但是已有问题起来就脑大了。看来你还蛮保养你的车子哦!我可就没酱照顾我的车子了~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那我祝你车子快点坏掉~~ XD
(迷迭香:这是什么博客啊=.='')

哇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一定是很粗驾的~呵呵!XD

pH said...

哎哟,做么自己诅咒自己的车?XD

AhhJohn said...

兴啊!好彩不用你开荷包~我最怕就是车子坏东坏西了

气泡 said...

车子保养好和在马路上小心驾驶一样重要哦~

Anonymous said...

车子要对他好好的
要好好保养他
才会天生丽质
可是趁着under warantee
当然是赶快有什么坏就赶快换喽
不然就...orzz

迷迭香 said...

杰.Keat :
谢谢咯...:P


汶强 :
9494...
很怕涅 ~ =.="


皮蛋 :
也别让它等太久哦...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没办法的事啊...
幸好暂时还是免费的


我的天地 :
什么什么博客啦 ? @_@


Vincent :
上班 + 下班 不到 18KM...


pH :
趁早啊...
要不然限期过了要自己给钱修理嘛 >.<"


AhhJohn :
9494...
遇到晚上或是不熟悉的地方就"大锅"料 XD


气泡 :
明白...=.="


S型•樱戈子 :
所以趁机提醒它一下咯... =.="

khengsiong said...

"等 spare part"
Guess you don't drive a 'national' car. That's the problem with foreign brand...

But I have bad experience with Proton! That's why I drive Honda now.

Vincent Cho said...

这样啊?也许就是不够幸运了…

肯啃 said...

我现在的都是自己在给了>.<"

Dragon said...

哇,那我要祝你的车快点坏掉哦!是不是很感动呢?不要以为我黑心肠哦,我是为你好。这样的话,可以换完该换的零件啊!不然下个月这样的话,你就头大了!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mine is a Honda too...


Vincent :
幸好早发现
要不然会损失惨重 XD


ken7883 :
你的比我早多了啊....:P


Dragon :
虽然说得很有道理
可是听起来还是很怪 >.<"

小海狗 said...

买车容易,顾车难。。。。
以后你就知道了。。。。
不然,warranty过了。。。你卖掉。。。
买新了。。。。就有warranty啦。。。

反正你都这样富。。。

迷迭香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如果我有钱就用现钱买了啦...>.<"

天使 said...

有车就是这样可怜~~~唉~~
还好我没有~~~
(zzzz。。。没有车的天使)

Fishyho said...

有车好花钱 >.< 哈哈,最好不在warranty后坏咯~

Simon Seow said...

lol. my car no more warranty lor. T_T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tsuey miin said...

你是不是驾国产车的?XD国产车才那么多问题XD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保管你的"老公"哦... 哈...
不要让"他"生病咯, 不然很够力的咯, 医药费很贵的咯... 哈...

said...

Reverse Sensor安静可能是你技术好了哦.. :P

迷迭香 said...

天使 :
天使需要的是翅膀啊...^_^


Fishyho :
就是担心这个啊...>.<"


Simon :
still have to maintain right ? @_@


Sai Ling :
不是....


Akira :
对咯...酱的'老公'
嫁给它还要养它很不划算涅 ~ XD


Isaac :
我也想...
确定是坏掉一边了啊....=.="

kai said...

车子对男人是老婆,
真头痛!
哈哈!

迷迭香 said...

kai :
我不是男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