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25-4-2008

本来 后来



本来应该很忙五六七八下的
然后接到通知 Management Meeting 五月六号...
五月? 六号? Photobucket
根据我们的算法 4 4 5 的应该是今天 closing
四月二十九号 meeting 才对啊...
原来改了日期没通知我们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五才 close
接下来的 closing 都会很奇怪...
不知道谁搞的好事
变成有时候月头刚 close 月尾又 close
乱到... Photobucket
大人物决定了的事小的跟着行事就对了
既然下个星期才 close
无端端多了一个星期很多东西都卡着了
急不来的就先摆一边 ~ Photobucket




下午茶有香喷喷的 Moist Chocolate Cake Photobucket
再来一杯热咖啡...
幸福的感觉如此简单 ~ Photobucket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终于抢到坐沙发了!!! 哈!!!

其实想问你, 你做会计的部门是什么呢?

哇, 那个蛋糕很好吃咯, 看到我都想要跑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来吃咯...

嘻嘻....

你要放工了吧? 一路上小心哦... 周末愉快!

iamlz said...

I love those animations! Hmm..if i'm not mistaken it's called 'Onion Head' or smtg..cute!!

kai said...

Oh, the cake looks too delicious!!!
Ah, I'm on a diet!!!!

Jing said...

我今天也有吃蛋糕哦!但没有你的好吃~呵呵!

vkeat86 said...

好会享受哦!

我也喜欢热腾腾的咖啡送蛋糕~~

mm。。享受 享受 ^^

pH said...

现在半夜12.44am,你的蛋糕照片,让我觉得好饿!很想吃... yum yum...

emilio said...

原来你是会计部门的啊?我也正修读会计也!

那chocolate moit cake,我也要!

对了,那棵盾柱木,也有紫色的噢,不过还是喜欢亮眼的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ummy yummy chocolate moist cake... :)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那你不是有的休息咯!!!

Fishyho said...

yummy ^^ ! 晚上吃宵夜时间,跑来引诱我 >.<

有时突然间改期真的会被炸到~

Chobi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obits said...

哇!真的很乱一下,搞到我一头雾水,头晕,头晕,哈哈~
不必紧,吃一吃蛋糕,快乐没烦恼。^^

elcaro said...

好没有system……

难搞看起来好吃,妳真会享受。

mr-underwater said...

哇,
每天来你这里,
定有好料“吃”~~~

原来我们都爱吃~~~

你的工作好像很忙的?
又不告诉我你是做么的。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那甩来甩去的洋葱好可爱啊!!我copy了~hehe
蛋糕和下面的sotong都好像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了?
只好跟着上面乖乖的行事吧~
好可口的蛋糕哦
亲手做的吗?

Anonymous said...

看不懂你们的工作诶,不过蛋糕看起来很可口.
BTW,能顺便问下你的音乐和播放器的代码是什么吗?

我的天地 said...

哇。。乱水的工。。。帮不上忙。

但Moist Chocolate Cake ,我可非常极度的牺牲帮你啃了。
吃了蛋糕,肚子虽涨着了,但知你在忙没时间来杯热咖啡,又是我为你效劳了。我顶着喝下吧~~
(满足) 谢谢噢 ^o^

小海狗 said...

我也是一个疯狂巧克力和蛋糕的人~~~
我超喜欢吃巧克力蛋糕的!!!
流口水~~~~

meeting的时间是这样的啦~~~~
HEAD讲换就换。。。。
没有问过员工的感受的~~~

AhhJohn said...

moist choco~ 我每次只吃一半,很腻~不过用来配香浓咖啡,这糕还是首选~

Dragon said...

哇,moist chocolate蛋糕!!! 我最喜欢的了。在哪里买的?

terence said...

好像好好吃呢。。。
*流口水了...*
我要...

Anonymous said...

我~~我超級喜歡吃蛋糕的
但是吃到不好的得我就罵雞蛋糕
呵呵
好冷= =

renee said...

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yummy!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蛋糕!!
哈哈~~

^柠檬茶走糖^ said...

你只买一人份来吃
没有我的份吗?

肯啃 said...

不要将来对我!!!你都知道我睡醒就会来这里你又放将美的蛋糕给我看>.<"

Drechseln said...

我也是來膜拜蛋糕的。。。

~**福尔摩斯**~ said...

wow,超好吃的樣子!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喜欢这幸福的蛋糕~

迷迭香 said...

Akira :
我不是会计部
而是销售部的...

谢谢哦 ~ ^_^


limzhi :
yes, they are ^_^


kai :
that can wait right ? hahahaaaa...


Jing :
应该没有不好吃的蛋糕吧...:P


杰.Keat :
对啊,那感觉真的很棒! ^_^


pH :
哈哈...那怎么办? :P


EmiLio :
我不是会计部的...>.<"

盾柱木也有紫色的?
那里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t is delicious... ^_^


凯文:
哥啊哥...
要不然周末要来干嘛? XD


Fishyho :
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大的话事嘛~


Chobits :
哈哈...吃了蛋糕就不乱了哦? :P


Oracle :
自己不对自己好一点说不过去啊...^_^


汶强 :
我说过了啊...
包山包海的 >.<"


Sai Ling :
那洋葱我也是抄回来的...:P


S型•樱戈子 :
当然....不是 >.<"


kenformer :
音乐和播放器的代码发不到给你
请留下 email...


我的天地 :
哈哈..有福同享啊 ^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幸好不是提早....


AhhJohn :
可能你的太大片了吧
下次分一半来! ^_^


Dragon :
这个是在一间教堂的 cafe 买的 ~


terence :
来,来,来....


輝仔 :
嗯...如果巧克力蛋糕干干的也很难吃 =.="


renee :
give me five ! ^_^


jasmine_pzj :
哈哈...给一半你


^柠檬茶走糖^ :
有啊...见者有份 ^_^


ken7883 :
你那边的蛋糕也很不错啊 !


Drechseln :
哈哈...看来它很受欢迎~ ^_^


~**福尔摩斯**~ :
是很不错...:)


Vincent :
一定要湿湿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