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27-4-2008

One-U New Wing 看到 fashion show...





其实是要到 GSC 去看 The Forbidden Kingdom 的
除了打就是有些搞笑...
大家的英语都说得很好 Photobucket





这几张网上看到的海报都很不错...









李冰冰的造型是最酷的... Photobucket







晚上在家里看 F1 直播 ~
最爱的还是雷克南... Photobucket




Finnish Ferrari Formula One driver Kimi Raikkonen celebrates after winning the Spanish Grand Prix at the Catalonian racetrack in Montmelo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后面的照片很不搭~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哥:
什么和什么? @_@

Bombomba said...

The Forbidden Kingdom ...
er....
我还没看,
唉...好想看哦...
可是没时间真可恶!!!

mr-underwat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r-underwater said...

i dun really like tis movies loh.hehe.
then u watch jor?
ok ma?

Drechseln said...

The Forbidden Kingdom

恩,可能適合消遣看看吧

或者用來緬懷兩位老功夫巨星

至於故事嘛,just so so

至於武打嘛,just so so



至於電影呢,還是昨天看了一部地下電影比較好看,看好讓我感覺有些失落感,挺好。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了, 我看了!!!
哈哈...
最好笑的部分是在求雨的时候吧, 我当时笑翻了...
哈哈...
我很喜欢刘亦菲咯, 英文发音很准耶, 人又漂亮...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vincent说得没错,我看着电影的宣传照,突然觉得blur+ing。。。怎么忽然说起赛车手呢?哈哈~

p said...

迷迭香本来就是喜欢乱跳tajuk的嘛?哈!
我早就习惯咯!!
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妳是法拉利的粉絲,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这部电影。
如果把它当成一个故事来看的话,还过得去啦。最精采的片段,莫过于是两位武打巨星打斗的场面咯。比较不能接受的是,全部和尚及天上的神仙们都讲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嘻嘻~

Anonymous said...

forbidden kingdom
我看了啦~~
蛮好笑的
还不错哦
可是整部戏最奇怪的地方就是为什么说英语?
和人物很不搭呢

bearlim said...

wow~范冰冰真的很炫!
你害我心痒痒了啦!>.<
去找人下载! ;p

迷迭香 said...

Bombomba :
要不然就买DVD咯...
有时间才看 ^_^


汶强 :
ok lar, entertaining lor ~ ^_^


Drechseln :
dun watch also nothing to lose...
什么地下电影? :P


Akira :
哈哈...我比较喜欢李冰冰...^_^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我下午看电影
晚上看赛车啊...:P


星仔 :
哈哈...那里有常常酱啦 XD


墮天使-祥 :
其实我是雷克南的粉丝 ~ ^O^


just12blog :
是拍给老外看的吧...^_^


S型•樱戈子 :
蛮奇怪下...
可是英语都说得很好哦 ^_^


bearlim :
范? 不是'李'么? :P
她在戏里真的很酷...我好喜欢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this year is belong to Ferrari again. I used to like Raikkonen very much, not since his move to Ferrari. Now I support whoever drives for McClaren.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支持ferarri.....

Anne said...

Vincent说得没错~~ 后面的照片 真的很不搭~~ 前几张是功夫之王...后面却是赛车人物...x.x
boo woo~~ 我还没有看耶...没有时间
x.x

迷迭香 said...

jam :
last time i support McLaren too...
from Mika to Kimi, but i hate Alonso, so when he joins McLaren, i follow Kimi to support Ferrari ^_^


OwenPua :
今年会赢吧...^_^


Anne :
没办法的事啊...
我是看完戏晚上看赛车的 :P

Vincent Cho said...

你咯…讲下电影又讲F1车手的~很乱~

vkeat86 said...

最近很多fashion show哦?

Drechseln said...

是李冰冰,只不过她整容之后,越来越像范冰冰了。^_^

tsuey miin said...

哇~好多海报哦~~
没看过时装秀=.=

^柠檬茶走糖^ said...

还没看呢~
这星期去看看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你读太快了....>.<"


杰.Keat :
是啊...
又是 Fashion Week 了吧~


Drechseln :
整容? @_@
还以为是化妆....


Sai Ling :
漂亮涅...^_^


^柠檬茶走糖^ :
当娱乐就好
不必太认真哦...:P

十六 Keaton said...

你也喜歡raikkonen?
我班有一個迷他
迷到快發瘋了

迷迭香 said...

十六夜真人 :
我只是比较喜欢他
没迷到那么夸张啦 :P

Janelle said...

你是从几楼往下看啊?(fashionshow)...好像很高酱。。。。

迷迭香 said...

janelle_l :
我人在 Second floor...
fashion show 在 Lower Ground 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