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22-4-2008

好的开始 ~ Photobucket



今天有一位新同事加入我们的部门
外表斯文有礼性格随和
暂时大家都合作愉快
她看起来也很开心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一起工作
这个星期五又要 closing 了
开始准备各式各样的报告咯... Photobucket



忘了提一下 ~
今天出去吃午餐的时候差一点跌到 Photobucket
幸好及时捉住身边的 MF
还好没把她抓伤...
如果没她在肯定很受伤
看来老天爷还蛮疼我的...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
我头脑有一个画面,那就是大小姐要跌到,突然出现一个英雄,抱着她,旋转旋转。。。。
那女的陶醉中。。。。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呢??

Fishyho said...

哈哈,然后从此双双对对..=.="

幸好MF没被你拉着,一起摔倒~
是不是高跟鞋太高了?
新同事态度好,不用受气了 =)

Beverly's Secret said...

Great to know that you are happy at this point...

Be extra careful next time... Take good care~~

Vincent Cho said...

一定是看到帅哥跌倒~呵呵!

冬凡 said...

还好你的头发没有像仙女散花那样随处飘。。。不然带你站稳脚时,一是蓬头垢面了。。
没受伤就好 :)

我的天地 said...

总于遇到好同事咯~~
好事的开始!!

走路就别KAP ZAI嘛,得看路。。

AhhJohn said...

哈哈~我和名叫羊羽的路人想的一模一样~

就一位帅哥捉住不让她跌倒啊~然后就两个死命放电放电,背景传来的便是你和他的主打小情歌~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你专心考试啦!
有你想的那么浪漫就好咯 ~ :P


Fishyho :
MF 是女的啊...
我们都穿高跟鞋
幸好没连累她...


BeverLy:
i will be careful next time,
tks ~ ^_^


Vincent :
我没看到哦...
亏本料 ~ XD


冬凡 :
没跌个狗吃屎算拾到了咯....>.<"


我的天地 :
冤枉啊..真的没俊男看嘛 ~ =.="


AhhJohn :
拍 MV 啊你... :P

Anonymous said...

好糗噢~~~
为什么小时候妈咪教你走路时
你没有专心听
没有努力学好?
幸好这次有MF拔刀相助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看到什么啊? 差点跌到啊??? 哈.... 是不是看到绝世帅哥啊? 假如是真的话, 那么他应该来抱你咯,以免你跌得四脚朝天咯... 哈....

有新人加入了啊? 她要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幸好有守护天使在身边...^_^


Akira :
要酱咩...
会很受伤的啦 XD

豆浆摩卡 said...

流汗。。。

小心一點啦,不要穿太高的鞋。。哈哈哈
還好沒跌倒,不然。。。。。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哦?新同事?
那么,你的公司里就多了一个人可以八卦了。
(我的八婆性格又来了,呵呵~)
要小心一点哦!受伤可就不好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RA-JAY said...

有帅歌也要小心一点.OK..

KIRA-JAY said...

写错了,是帅哥,,哈!

迷迭香 said...

皮蛋 :
不够高不美的....: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哈哈...有空时八一八也很不错啊 ~ ^_^


KIRA-JAY :
我还以为你要唱歌给我听...:P

tsuey miin said...

closing是什么来的@@
祝你工作愉快咯..不要在跌到了~咔咔

emilio said...

是不是高跟鞋的跟太高了啊?呵呵

偷闲来看你了,还好吧?

Jing said...

看到帅哥?哈哈
幸好没跌倒~

Dragon said...

哈哈,我可怜你的那位MF,被抓伤了么?呵呵。

下次要小心啊!不是每次都有人给你扶着的。

MF是你同事的名字?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closing for accounts...
月尾结帐吧 ~


EmiLio :
你好...
可是穿了那么久应该习惯了吧? :P


Jing :
都说没有咯...
那帅哥跑到那里去了? @_@


Dragon :
幸好她没受伤...
MF 是她名字的缩写 ~

aHrOy said...

老天爷很疼你哦?
这样我就来推你跌倒~
哇卡卡~

tsuey miin said...

哦哦~我有听过~hehe

迷迭香 said...

aHrOy :
你不要乱来!! XD


Sai Ling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