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和 Akira 的约定

那天他问我想吃什么
我想了想...
猪肠粉也很不错
他说他知道那里有好吃的
我说: 拜托你咯... Photobucket



刚好 Akira 今天的上课时间是下午
七早八早的他就爬了起来去买猪肠粉 ~ Photobucket



不是在云顶的云顶餐室
位于 Green Lane Photobucket







等的时候顺便叫了杯他喜欢喝的奶茶…
味道不错哦
他说





这就是今早麻烦他去买的早餐:
简单可是很好吃的猪肠粉Photobucket



热热的猪肠粉加上甜酱和辣椒酱
再撒些芝蔴…
还是那一句: 其实幸福很简单 ~




谢谢 Akira 的好介绍...
要吃好料的记得找他... Photobucket



吃饱咯... Photobucket
开工咯 ~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和你的约定哦...
就这么办!

那猪肠粉真的很好吃的咯, 一级棒的! 嘻嘻...
猪肠粉加上一杯奶茶, 真的是够绝品!!! ^^

谢谢你哦... 嘻嘻...

怎样, 你还要吃什么吗?

我的天地 said...

啊?你们说得是槟岛的green lane 吗???

Anonymous said...

下次记得叫他买鲍鱼夹面包,鱼翅配燕窝。。
香姑娘,有错过,别放过!:)

迷迭香 said...

Akira :
说真的哦...我什么都想吃
重要的是好吃! 哈哈...
让我决定了再让你去找吧 ^_^


我的天地 :
对啊 ~ ^_^


六六 :
哈哈...
还是猪肠粉的魅力厉害
一下就把你给引进来了
你很久没蒲头了哦...:P
有酱的东西么? 哈哈...
不懂他看到吗 ~ ^_^

Anonymous said...

除非太阳今天特别的大咯,
不然,老花的也会看得见。。 :P

迷迭香 said...

六六 :
不是聋的也看见么? 哈哈...
他说他去睡觉先 ~ XD

Akira 思胜 said...

喂喂喂!!!
我回来了... 哈....
还没去睡到啦, 怎么讲我的坏话啊? 哎哟哟...

哈哈, 没问题...
想吃什么就告诉我吧, 我在去猎猎看...
嘻嘻...

六六: 你要的食物没有的咯, 怎么这么奇怪的配搭的啊? 哈...

Anonymous said...

香姑娘,
你的朋友被你吓醒来囖~

豆浆摩卡 said...

你們怎么那么早啊。。 =.=

迷迭香,你不是普通的幸福哦~~ 呵呵。。

迷迭香 said...

Akira :
真的 feel 到?
被吓醒了啊? :P


六六 :
哈哈...不要赖我啦
是你的好建议啊 :P

迷迭香 said...

皮蛋 :
你也来啊...
大家一起吃才热闹 ^_^

绿精灵 said...

你们感情真好噢~

小海狗 said...

啊~~~很像槟城的猪肠粉。。。
是不是甜甜的??
好好吃喔~~~
Akira寄给我~~~好吗??

小海狗 said...

Akira住在槟城的吗??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像上次我去槟城吃的猪肠粉呢
我比较喜欢吃香港猪肠粉啦~~~

迷迭香 said...

天使的恶魔 :
是很不错 ~ ^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你找到 Dragon 就可以找到 akira 咯 ~ ^_^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这就是槟城的啊... ^_^

Vincent Cho said...

你现在在槟城吗?@_@

我的天地 said...

你不是在KL的吗?
何时来槟的?
那是我大学时常吃的猪肠粉。。(怀念ING)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那里也有一档猪肠粉蛮不错的。哈哈哈

terence said...

^^
好像好好吃。。。
下次去槟城一定要去吃了。。。
你好幸福哦。。。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不是...^O^


我的天地 :
我是在 PJ 的 ~ ^_^


凯文:
你那里是那里? @_@


terence :
对, 对, 对...
记得要找对人就找到好吃的咯 ~ ^_^

Janelle said...

吃猪肠粉也可以吃到那样幸福。。。服了你!

AhhJohn said...

很坏的咯你们~害我现在嘴巴有种想嚼猪肠粉的感觉~

有机会再让你们见识吧生猪肠粉的利害~嘻嘻~
猪肠粉+酿豆腐+花生碎+芝麻+辣椒酱+虾膏酱~

我的妈呀~讲到自己都顶不顺了~

迷迭香 said...

janelle_l :
简单可是很好吃啊 ~ ^_^


AhhJohn :
老兄巴生不是出名肉骨茶的么?
说到好吃的咯... 很多人都会流口水啦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hee cheong fun looks so nice... if i go penang, must go look for Akira liao to bring mum mum good foods... hahaha...

迷迭香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 yalor must keep in touch with him ya ~ ^_^

iamlz said...

hmm..the main point is the 'date' or the 'food'? heheh..
OMG it looks so tempting!!!

迷迭香 said...

limzhi :
date ?
wat date ?
today is 30 Apr 2008, last day for the month of April lor ~ ^_^

Anonymous said...

Green Lane in Penang Island

原来akira也是槟城人...

我看了... 就觉得奇怪...

好象很熟的地方... 哈哈...

我也有去那边吃东西过...

tsuey miin said...

又来?和akira不懂作莫又有约定的@@看不明..@@
paiseh..=.=

Dragon said...

这档猪肠粉是全槟城最好吃的!我每次都去买来吃。妳下次过来槟城,记得去试试!

SockPeng said...

真的很好吃!!好想念!!通常吃了猪场粉,走到隔壁几家的豆水店,买包豆水,更加幸福。。。。。。

迷迭香 said...

aarontch :
哈哈...聪明 ^O^


Sai Ling :
礼尚往来啊 ~ ^_^


Dragon :
看来 Akira 没介绍错咯 ^_^


SockPeng :
做么 Akira 没提到的...=.="

Akira 思胜 said...

我早上没有喝豆水的习惯的嘛... 你要喝豆水吗? 我请你喝... 嘻嘻...

KOKahKOK said...

i like too...

Chobits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也要~>.<
你真的很幸福,有Akira请吃。

同意你的说法,幸福真的很简单,其实简简单单的一碗猪肠粉就可以让人很幸福了,因为..

里面充满了心意。

迷迭香 said...

Akira :
豆水? 也行...
不要加糖的
要温热的... 谢谢


KOKahKOK :
u must have had that very often ~ ^_^


Chobits :
好吃的食物会让人心情大好的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