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15-4-2008

Empat Ekor ~



今天收到远方的朋友寄来的:




就是这四个咯... Photobucket









我姐姐的最爱...



作么多了一个星星的...
找不到地方放... Photobucket



大头照...















下班时分又下雨
这场雨真的很大...



很吵...



幸好来得快去也快...
没塞车 Photobucket

49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Bleach~!!!!!

摆置在玻璃柜吧~~~

我家的有位~

自在龙 said...

你朋友对你真好哦 ^^这些玩具很逼真哦!
你喜欢收玩具的阿?我喜欢收佛像和水晶的:)

mr-underwater said...

原来你是漫画迷?
你都有收集的吗?
下雨最好在家,
下的时候在家最舒服。

Anonymous said...

如果沒有位子可以給我的
我不介意幫你保管到讓你忘記你有這個模型
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个星星是放在俩个蓝色透明翼的中间。
你留意看,就能看见有一个小插口在那两只翼。

Anonymous said...

还有就是我注意到,
那只黄头发的,叫什么名字忘记了,
他的手好像要掉出来了。
你只要把它用力押回去就可以了。
其他的也一样,
手脚都能分开。
这一套是扭蛋形式的,
所以都可以拆组。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我也有一套。
呵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死神!!!!!!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强烈地要!!!

真羡慕你咯, 可以拥有他们....

terence said...

唷。。。
是死神耶。。。
我也要!!!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是假面的ichiko吗?很有型耶~

小海狗 said...

哈哈。。。。都很酷~~~~~

迷迭香 said...

^柠檬茶走糖^ :
你也喜欢啊....^_^


龙哥哥 :
据说不容易找到...
我最喜欢的都没有 >.<"


汶强 said...
也不算是漫画迷啦
只是选择性的看...
下雨的时候最好是在家里睡觉 ~ ^_^


輝仔 :
你想吞掉我的 empat ekor 啊... XD


某人 :
原来你也有啊...呵呵
好的 等我有时间再研究一下
谢谢 ^_^


Akira :
你也收集啊?
你那边有卖吗?


terence :
看来他们还真的很受欢迎...^_^


Vincent :
有型咧...^O^

迷迭香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一护的最赞!! ^_^

Vincent Cho said...

一个要多少?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我这里应该是有的, 可是还没开始收集咯, 因为我在收集着GUNDAM嘛...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还未埋单...
在等着其他的归位 :P
你也有收集么?

迷迭香 said...

Akira :
价钱方面如何?
知道么?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你的家抢劫你
真的好帅哦~~~~
羡慕死了^^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酱我要开个保险箱来收藏么....>.<"

sally^^ said...

我的死神!!
他们怎么迷路到你家了?XD
他们都好帅哦~ 我也好想要~~
请问会贵吗?

迷迭香 said...

靓靓sally :
你的...XD
看来真的要去开个保险箱来收了 :P
价钱方面还不是很确定
因为陆续有来 ~ ^O^

khengsiong said...

Looks like you are a manga/anime/games fan...

Do you do cosplay? I wanna take photos ;P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多了个星星哦~真好笑~~~
还有大头照的(汗!!!)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not those die-hard fans...
sorry i dun do cosplay, previously one of my frens did, but she delete her blog due to some personal reason >.<"


Sai Ling :
要不然看不到脸啊...^_^

豆浆摩卡 said...

竟然這么多人醬喜歡。。呵呵呵。。 我都看不懂列。。 真的夠outdated。。

bleach真的好看嗎?講什么的?

cloudet said...

咦~蠻精致的。
哪里買的?
好好哦,有禮物收。
:)

Bombomba said...

那你家必定很多模型咯!
我虽没搜集
(因为要用很多钱=_=!!)
但也很喜欢欣赏^^

迷迭香 said...

皮蛋 :
我觉得 bleach 还蛮不错的...^_^


cloudet :
不知道朋友在那里找到的...


Bombomba :
我是选择性的收...
好像 GUNDAM 我只有一只 BB版的 Stargazer...

Yimino said...

好像有不少人都有收集这玩意儿的嗜好噢。。。

TOL said...

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rm8至rm12之间 =.=

TOL said...

你说~~~~~
你说~~~
你的车是不是变形机器人~~~~!!!!
不然为什么你可以一边驾车一边拍照现在还录影~~~~~~~~ @@

迷迭香 said...

Yimino :
应该不少...
要不然会比较容易找吧 >.<"


TOL :
你猜的?
还是你那边的行情? :P

迷迭香 said...

亲爱的收费站:
下大雨当然超级无敌的慢行啊...
交通灯又没坏不必停车的咩? XD

Anonymous said...

最好做好准备哦
我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呢!!
怕了吧?
你还是干脆送给我吧...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糟糕!!
这次引"樱"入室添... >.<"

我拍照送给你咯 ~ ^_^

Anonymous said...

哇好酷!!超喜欢那figure~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的是BLEACH吗? 你生日几时, 我送给你吧... 嘻嘻...

夏千千 said...

酷... @@

aHrOy said...

笑瓜我了
因为那个多一个星星的
你害的
真的笑瓜我了.....

迷迭香 said...

~**福尔摩斯**~ :
我马是....^_^


Akira :
还要等多五个月哦....>.<"


鸢尾 :
^_^


aHrOy :
那个真的很难找的好不好... =.="

Akira 思胜 said...

不用紧, 五个月啊? 你生日是几时呢? 地址给我, 嘻嘻... 到时候留意你的信箱就可以咯...

迷迭香 said...

Akira :
239 啊...
有排...>.<"

Akira 思胜 said...

哦, 我会记得的... 到时候在安排吧... 期待哦... 我说的话, 做得到的...

迷迭香 said...

Akira :
好吧...
记得提醒我把地址发去你的邮箱 ^_^

Akira 思胜 said...

没问题, 已经把你的大日子记录下来了... 哈...

迷迭香 said...

Akira :
麻烦你咯...^_^

Unknown said...

O.o 原来你喜欢“Bleach”~
XD~ 当我路过~

迷迭香 said...

Renge :
你很讨厌这么? @_@

Unknown said...

不是讨厌啦,我也是蛮喜欢Bleach的。
不过miss了很多,懒惰看回去了。
所以对Bleach不是很了解,就不宜发言过多咯。
XD~

迷迭香 said...

Renge :
原来如此...
如果有不明白的去问 AKIRA, 他懂得很多哦 ^_^